close


七次產檢! 時間過的飛快 現在正式進入wk32-36週
所以過了這次產檢  就從每個月要拜訪醫生一次的頻率  變成兩個禮拜一次
再接下來的倒數一個月  就要每個禮拜去拜訪醫生一次囉!

其實說實在的  因為沒照超音波
現在去看醫生就變得比較例行公事點  (沒那麼有期待啦~)
B最近工作很忙  乾脆就跟他說可以不用陪我去了
等到最後一個月  再陪我去產檢就好

同樣的問過基本問題後
醫生拿出聽診器 一下子就找到了味增湯噗通噗通的心跳
問了醫生  什麼時候才能確定小傢伙頭有沒有往下轉
醫生說味增湯頭已經漸漸往下轉了耶
而且因為空間現在也不大  應該也不會再轉回去了
心想真是太好了呀! 這樣應該就不會有胎位不正之類的問題了~

基於愛現媽媽的心泰  這次也帶來3D照片秀給醫生看
聽到醫生在那裡說 味增湯很可愛 媽媽聽了實在開心 XD

1月份做的Pap Smear檢查也一切過關 
就再等個半年再做例行性檢查就好~

順便問了醫生有關於染頭毛的事
醫生很肯定的說他不建議前三個月寶寶還在長器官的時候染髮
對於可不可以在最後一個月染 就有點任我決定的感覺
只不過 醫生沒有很肯定的說可以  害我也實在有點怕怕的
多半又要等個半年才能在頭毛上耍花樣了 嗚嗚

今天最重要的事可以說是要準備醫院pre-register的事了
把資料填寫完畢再送到醫院裡
醫院就可以衡量一下床位
到時突然要生也不會很慌張的要在那兒填寫一大疊的私人資料
比較特別的是  資料其中的ㄧ項是問你有沒有立遺囑
這個我是沒有  不過倒希望多了解點資訊

另外cord blood的部分  也要認真想想
之前我有研究過  新生兒的cord blood其實很少
如果真要救成人  會需要許多的新生兒cord blood
所以想想  我寧可捐出去了吧!!希望能幫到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