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陸陸續續參加了一些朋友的baby shower
沒想到 現在竟然要參加自己的嚕~
傳統的baby shower只有女生參加
不過隨著時代改變  似乎也不那麼拘束了 
只要是好朋友就可以一起來同歡 ^^

這次要謝謝好姊妹提供家裡的場地 V&V前一天來幫忙佈置
讓大肚婆我抵達現場好感動呀~~
從天花板上垂下的小熊維尼家族  超cute!
讓客廳裡滿滿都是熱鬧氣氛~~


最喜歡的小熊維尼~~
今天穿的白色上衣 顯肚指數100分   LOL


主辦人很用心準備了三個小遊戲
這幾個我之前都看過  在自己的Baby shower和不同的朋友玩耍又是不同的感覺^^
1. 尿布巧克力
猜猜在每片小尿布上的巧克力分別是什麼牌子?
-->融化了的巧克力還真蠻像那一回事的 XD


本人也很認真的聞  只是搭檔很不爭氣  只顧著吃巧克力 哈
最後我填的第一題答對
搭檔B填的2-4題都錯  冏


2. 猜猜準媽咪的肚圍~
大部份朋友都把我高估囉  尤其是每天都在抱的B還量了個4x的長度
不過人家雖然肚子很大顆  "只有"38吋啦


3. 用奶瓶喝奶大賽
不要小看這項比賽的難度  其實不簡單的耶
看來寶寶喝奶還是得花上些力氣的 :P


喝一喝還會滴奶 看大家很努力 大肚婆非常開心 哈哈


蛋糕時間! 這次朋友準備了一個超可愛的Red Velet蛋糕
(從Nothing Bundt Cakes訂的)
圓胖胖的frosted petals很有喜感
上頭還有個藍色的頭飾  讓人真捨不得吃哩~


瞧我那圓滾滾的肚子!!
謝謝L小姐幫我辦的這場baby shower
也謝謝朋友的熱情參予
下次就等我回饋啦~~ ^O^


-->朋友送的baby shower禮物外加自己最近陸陸續續購買的味增湯用品
很壯觀的快把我家family room都擱滿了
味增湯好幸福!!


澡盆 餵奶的道具們  小鞋子
床墊組...


還有Tiffany的銀湯匙  咱家味增湯雖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也算是含著銀湯匙出生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