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維尼, 這次漏參觀Pooh Corner了啦!>

幾年前曾來過Downtown Disney
不過那時是辦正事  所以只和朋友抽空晃了幾小時
這次有機會舊地重遊  一定要帶B先生來這個不收門票卻能享受Disney歡樂氣氛的地方瞧瞧!

第三天的環球影城遊園行程結束 我和B直衝Downtown Disney (Taxi約$30)
這裡分成Pleasure Island,Marketplace,和West Side 占地還不小
而我們主要都在Marketplace這邊閒晃迪士尼的商品區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晃晃吧!  
<下圖>T-Rex Cafe, family style的美式飲食, 和我們晚餐時去的Rain Forest 餐廳一樣
都是屬於一邊販賣紀念品, 一邊做成主題式的用餐環境
感覺好像回到影城的侏儸紀公園來囉 :P



不能不說,Downtown Disney讓我很是興奮的其中一點 是這間超大的樂高商店
這裡有超多大型的樂高組合物
玩具總動員裡的角色, 恐龍, 中國龍, 機器人...
讓B先生也開心的合不攏嘴呀~


這兩組是我們近期最喜歡的房子系列
有人希望以後可以蒐集到蓋個城鎮
左邊的兩棟房子沒在目錄上看過, 不知道是不是員工自己組的呢?


<左圖>每一間樂高商店必有的彩色牆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燦爛
讓顧客可以自己買需要的結構 採吃到飽形式  看是要買大桶還小桶,裝到滿為止\
我們的戰利品是自己組的小人(雖然在南灣也可以買,但不知為啥今天組的很起勁 呵)和特價的一群侏儒
還有情人節愛心, 上頭還可以客制化請Lego刻字呦!
<右圖>再近一點瞧瞧, 這水中狡龍可是由一片片的樂高所組成  令人直呼大開眼界


除了店裡頭滿滿的樂高  店外的牆上可也毫不遜色
這面牆整個狂殺記憶體阿...
跟著這一家樂高人一起環遊世界吧! XD


原諒我整個就是圖比字多的遊記
倫敦, 巴黎, 雪梨, 俄羅斯, 上海, 紐約...
每一個黃色圈圈內  都是樂高一塊塊拼出來的作品
可以看到樂高一家人到處暢遊世界的背影
雖然有部分有用到黏膠  整體來說還是太有創意了呀!
我喜歡!!




來到這裡當然本人的目標就是Disney商店區
尤其不能錯過World of Disney
其實如果去遊樂園玩耍 可不一定有空慢慢逛商品店
來這裡可以恣意的遊走  倒也還不錯呢!


我跟Potato Head並不熟  但是他很搶鏡
到處都有他的商品  除了有一家玩具店可以自己組裝他的手腳,飾品頭髮
他還偷偷的躲在別人的商品中...因此,就出現了Transformers, Star Wars Darth Mash的版本... XD


當然也有宅男B先生的最愛  是的,在這裡你可以自己組一支光劍
從夕陽西下  逛到肚子餓大概快8點
迪士尼的可愛商品們不停的在對我呼喊著 "Bring Me Home..."
要不是身為人妻有比較克制點加上實在與我們家的風格不搭  我好想把他們全都帶回去阿!! 



< 下一站 Downtown Disney 繼續趴趴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