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旅程 好快的就要劃上句點
把握僅有的美好時光  趕在下午的飛機前四人再衝到樂園裡玩上一回!

原以為我們已經把Universal Studios & Islands of Adventure 都玩遍了
沒想到隨意的繞繞竟還有前兩天錯過的新玩意--
Popeye and Bluto's Bilge-Rat Barges (就是六福村裡也有的急流泛舟)
天氣太冷  其實我們興趣缺缺
但是這遊樂設施不僅玩的人盡興  陸上的人也是可以很有參與感的  呵呵
請投$25cents  測量你的罪惡感程度吧!
<天氣太冷  有去玩的人大部分都雨衣包的好緊...對這些人發射水槍很沒有fu阿> 


不過 也是有一家子勇敢的人啦  這種一定不能錯過
來人阿  水槍伺候!!
樂園裡"很貼心"的還有people dryer
這東西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很適合冬天的水樂園  XD


繞到後方可以去參觀卜派的家--奧麗薇號  還可以繼續掃射
來到這裡  好像回到了童年愛看卡通的年代
現在的小朋友還認識Betty跟Popeye嗎?


這裡基本上就是一個小孩子的PLAYGROUND  不過如果你能放開心胸的話
就算是大人也會覺得很有趣呦! 
站到二樓的Olive號  可以看到Incredible Hulk Coaster完整的樣子
雲霄飛車轉到接近水面時還會濺起水花  驚嚇路人效果十足
不過到底我們這組人馬還是沒人敢上去嘗試  我想我真的昰老了...


<左圖>L&Me, the Olive
<右圖>Popeye的店裡有不少有趣的商品  卜派愛吃漢堡嗎?  我都忘了
我們整個演的很投入就是... XD



離開Seuss Landing前  忍不住又對著色彩繽紛的遊樂園照了幾張相
這個區塊很特別的昰所有路線都不是直線的 好讓Dr. Seuss筆下的童話角色靈活生氣的跳耀著
迎著orlando不像2月天的藍天  美極了!



這次的樂園之旅不由得讓我驚呼  離開童年時代真的太久了!
比起迪士尼那些雋永的公主系列  環球影城的卡通角色不是早被我遺忘就是完全不熟悉
看來如果以後有了味增湯或是維他命還要來惡補一下了

離開樂園前最後一發 我們跑來跟許多小孩一起排Jimmy Neutron's Nicktoon Blast
乘坐motion simulator的車子和Jimmy Neutron一起拯救世界
其實還不錯玩 :P


拜下一站幸福梁小樂的福 更認識了些海綿寶寶 
(雖然我還是覺得它看起來呆呆的呀!  XD)


觀光客之臨走必照大球  
City Walk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顯得波光粼粼  可惜我們就要回下著雨的西岸去了


byebye, Universal Studio, I will be back....to the nearby Disney World!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