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town Disney有好幾家主題餐廳  Rain Forest就是其一
因為他在舊金山也有分店 原本只是計畫帶B先生來看看的
不過既然肚子適時的怪叫 就直接吃晚餐囉!
雨林餐廳右手邊是熱帶雨林相關商品區  沿著大象的足跡走進帶位等候位置
超大水族箱作成的拱門映入眼前  色彩繽紛的熱帶魚水中遊戲著  
很有水族館的fu
還在端詳著呢 馬上被領位至大象旁的兩人座位...


我們就坐在這隻大象旁拉 
說起來雨林餐廳很適合小孩子們用餐  餐廳每隔15, 20分鐘左右就會開始打雷下雨
雨水從一旁的香菇,大片葉子上滴下  加上叢林動物, 猩猩叫聲此起彼落  
大象也在一旁眨著眼睛  翻著大象耳朵 
整個場景忙碌熱鬧得很  彷彿真的置身熱帶叢林中


至於菜色嘛  就是以美式餐點為主  混搭墨西哥,非洲風味菜
來這種主題式餐廳用餐  本人向來都不會太計較餐點好吃度
Rain Forest以主題餐廳標準而言  其實還不賴呦  :P


Rain Forest的吧檯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區塊
您瞧瞧這五顏六色的動物屁股...有斑馬,獅子,青蛙,孔雀, 斑馬還會配上尾巴呦
坐在上面喝飲料感覺還蠻特別的
<右圖>我也斑馬紋上身了...


吃飽繼續逛商品區  XD   這一系列的設計師米老鼠商品很特別
有人怪獸電力公司上身  有人變成了極邪惡的米老鼠  還有人夢幻的粉色化了一地
可惜買這個就像是買扭蛋  不能挑你愛的造型
可是我愛的就那麼幾隻阿... >"<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米老鼠  :D   不過這一系列還沒開始正式販售  殘念


這裡也有全年無休的聖誕用品店  我想如果是聖誕節前來的話
本人一定會得失心瘋 想買一大堆吊飾回家
還好這種年節的fu現在已經淡掉了
p.s 走在這種店裡頭 不停的播放著聖誕歌曲 真的有種"現在是幾月?"的錯覺
在這裡工作的人每天聽同樣的歌曲不會抓狂嗎? 我聽整整兩個月就快受不了了 :p


門口這隻Sticth很皮 夏天會噴水
btw, 在downtown Disney中和在樂園裡很像的一點
就是你會不小心的發現米老鼠型狀在你周遭
就連地上的噴水池水注拼起來都是米老鼠的頭型呦  :)


自從晉身人妻一員  我就對這種廚碗鍋盆類的東西興趣明顯增加很多 (我的小姐魂去哪啦!)
迪士尼的鍋具杯子都好可愛阿!!
不過考慮到碗裡手腳的縫應該會有點難洗  我們還是只買了杯墊過過"我家也是迪士尼"的癮
原本還要買米老鼠的酒瓶塞  可是結帳的小姐跟我們說那是會被當成尖銳物品不能放在carry on行李裡的
害我只好很黯然的放下....(大哭跑開)


伴著Ghirardelli的熱巧克力  結束這愉悅的一晚...
Downtown Disney 真是帶給我最接近迪士尼歡樂世界的美好...


<下一站 再訪Universal Studio, 有七天票一定要玩過癮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