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照高層次高音波的肚肚照 >///< )


[11/26]
今天的產檢做些什麼呢?
一到診所 護士就請我先提供urine sample做例行性的檢查(抽檢確定無細菌感染)
接著量體重,血壓  等醫生進來看診
由於還在懷孕的中期  醫生照例的問了些問題  
例如有沒有出血, 或不正常的事情發生呀?
這次並沒有做內診   然後就和我對起了之前做的檢查報告  
在這兒  如果Lab的檢查做完後  沒有收到醫生的來電就代表一切正常
正所謂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
上次做的高層次超音波報告也很詳細的紀載了寶寶的size, 媽媽的子宮大小,子宮頸長度等等
當然這些我是只看到數據有看沒有懂啦  只是聽到醫生跟我們說一切ok就好囉~

好奇寶寶今天的問題不多  
1.和醫生回報了上次做的心臟科檢查結果  確認醫生有收到報告

2.拿出上次在公司做的檢查報告出來  針對幾個去年在標準值  今年卻是超標的幾個數值review一下
不過醫生說這幾個應該都是懷孕所造成的  大部分的人在生完就會回到低標
所以我也不用太緊張囉~

3.孕期旅遊:不免的先和醫生報告了一下年底想去Hawaii旅行
醫生很肯定的告訴我們那裡ok  歐胡島上有著很完善的醫療設備還有教學醫院
只要不要讓孕婦熱到中暑就好囉~

4.明年三月份的Appointment schedule
-->到時是一個禮拜就得來醫生這報到一次啦!

5.還有最令人害羞的pregnancy constipation問題
以前本人可是都很順暢的  最近肚子大了起來後
近期的一兩個禮拜開始有這個問題
哀 目前還是想用自然的方式解決
決定開始把高纖的蔬果加量  另外多喝水 多運動看有沒有幫助囉!

Q&A時間結束 就來聽味增湯的心跳聲了
今天醫生把聽診器放到我的肚子上時  感覺聲音好雜沒聽到很明顯的咚咚聲
(咚咚聲彷彿有在很遠處~)
醫生連換了兩三個位置都沒找著  於是決定推超音波機器進來瞧瞧
臨走前還為了怕我們擔心  直說"我剛剛有聽到寶寶在踢的聲音  別緊張"
其實本人還蠻老神在在的  因為躺在看診台上時好像還有感覺味增湯在踢我哩
果然機器一照上來  就發現翻來翻去的味增湯和在畫面上蹦蹦跳的心臟
這小傢伙在媽媽肚子裡還真是亂轉 所以醫生才找不到對的位置 XD
看到心臟後  醫生再拿聽診器往肚子上擺就可以聽到很清楚,強而有力的心跳囉!

唯一可惜的是沒料到超音波機器會出現  忘了要幾張照片留做紀念阿
今個的看診結束  下次選在12月聖誕節前再來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