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變的好尖好明顯呦~>

[12/21]

6個月的產檢 原本排在上禮拜
但因為想在年底出門玩耍之前確認味增湯一切都好
就把App.調後了幾天
結果禮拜三要出門前  接到診所的電話
醫生去醫院接生去啦~橋了一下時間後  勉強在放假前的週五做完產檢!
-->說也有趣 這是我第一次被醫生突然取消門診 還一點都不生氣的耶
想說預產期時說不定就是因為我而要取消別人的門診了

這次的產檢  一樣沒有照超音波
只有聽心音  今天醫生一下就找到味增湯的心跳聲
蹦蹦蹦 很規律也很強壯有力的聲音 ->和踢媽咪的感覺一樣呀~

最近聽到懷孕同事說她的baby被醫生說太小  要她多吃一點
害我有點擔心我的會不會也降
結果醫生拿出捲尺在我的肚子上量了一會
竟然說長的有點大 冏
不過現在也不用擔心啥  一樣正常吃繼續觀察就好
味增湯呀  看來你現在真的是吸收的很好
難怪媽媽最近覺得也沒有吃的比較多  怎麼體重一個禮拜可以胖到一磅  嚇死我也
希望味增湯你正常成長就好  也不用長的太大隻
免得你媽媽很難生 XD

Q&A時間:
1.1月底會自費去照4D超音波 多加$50會把醫療資訊 包括羊水/子宮的資訊傳給醫生
就問了一下醫生需不需要這資料  我們是會多付費然後再傳給醫生的囉!
2.24週到28週間要做孕期的糖尿病篩檢  1/10前要做完檢查
因為中間卡了個聖誕節假期  怕回來再約lab時間會太趕
一從診所回家馬上上網預約  一月初要去喝聽說很難喝的糖水啦!
3.雖然肚子看起來還沒很巨大  還是跟醫生要了張"適航證明"
醫生大概覺得我沒啥問題  一下子就幫我開到預產期的前一個月
可以坐飛機到36週呦 (不過明年生以前應該是不太會出遠門啦)
4.要申請公司保險的單子太早拿來了 下次再附上 :P

感覺醫生今天很忙碌  多半是因為前兩天把app.都取消去接生的緣故
不過我們該問的也問完啦~就不打攪 下個月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