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突然發現快年底了耶  6月的美國婚禮照片都還沒有整理到
細節都快忘光啦    趕快趁著難得的聖誕新年假期來出清一下存貨 :P
<話說 寫blog就好像在寫"事記"一樣  
把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記載起來  真的蠻適合日漸退化的記憶力滴  呵呵>

其實美國補請能有婚攝的照片  真的要很感謝友人I!!
原本因為美國攝影師不便宜
(資淺的USD$1,500起跳,照得好看的package一般價更是從$3,500~$6,500不等)
沒有儀式的我們就請玩單眼的I幫忙拍攝一些派對畫面   事後也不用修圖調色
單純的留個紀念
沒想到I竟然和幾位朋友一起送了我份大禮  找來了她熟識的攝影師幫我們拍攝
事前還打了好幾通電話跟我確認流程安排  
好~感~心阿阿阿!! -->至於成果如何  我只能說  還是更更喜歡台灣婚攝的照片 XD
不過朋友愛心最重要! *^___^*

來看看攝影師眼中的溫馨婚禮派對...


美國婚宴補請佈置全是我們自己搞定的
用最小的預算來作  不過我還蠻滿意成果的呦^^
材料準備好後<小物準備請見此篇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chien/21253300>
下午我們提早到派對會場作準備
一方面因為場地不大  兩小時之內就搞定^^


雞尾酒會的場地有幾個小桌  最大的一張桌子擺著蘇菲雅的大相本
<擺出來後還有餐廳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詢問攝影師是誰哩 嘿嘿>
小桌上擺的是綠蘋果, 從台灣飄洋過海的謝卡, 還有戀愛相本集


綠色蘋果很有FU呢!


台灣婚宴也有的MM巧克力  不過配合美國婚宴的春夏綠色系
巧克力顏色也做了調整呦


老妹送的娃娃也飄洋過海到美國了!


手工自製桌位卡和迎賓喝到飽紅白酒+香檳


簽名本改用歐美式小本 
果醬從紗袋換成了客製化緞帶~


桌子中間也是自製的菜單小卡和桌卡
外加請花店作的小花  我喜歡這種很純淨的春夏感^^


5:30 婚宴開始,賓客陸陸續續進場
朋友們有點驚訝的對我們說  新娘怎麼沒有先藏起來呢?


5:50 Cali. Cafe的女侍者拿著我們點的幾道開胃菜  四處的詢問賓客
我只吃到Spicy Tuna,   好好吃呦!


6:10 M忙碌的幫我們用拍立得拍著記念照
這些照片是送給賓客們的紀念小禮~

說真的  好喜歡這種雞尾酒會再正式晚宴的方式
可以好好的跟賓客寒暄
<今晚的美女招待們>


6:30 綠蘋果一個個到了餐桌上  我們的晚宴也將展開
我和B一個個的像趕小羊似的請客人們就座
B和我致詞後   
晚宴  由我們的戀愛MV揭開序幕...


<插入晚宴MV檔案?>
MV後上第一道前菜:草莓沙拉 or 洋蔥湯
可惜沒照到菜色囉
這次的婚宴派對  我們倆可是很完整的吃到全部的菜色 哈


拿著叉子敲酒杯  清脆的響聲在室內迴盪著
高聲談笑的朋友們暫時安靜了下來
我們倆再次致詞  舉著高腳香檳酒杯  向大家致謝
為了這個派對  我還特地請台灣婚攝先給了我們一百多張的照片作成婚禮集錦在現場播放
效果很好呢^^

RSVP並已選好菜色的方式  讓服務生可以很快的上菜
我們也能夠幫每個客人排好最適切的座位
加上這群人許多都是彼此熟識的朋友  一下子就聊開了 :P


主菜在這時登場 Halibut & Filet Mignon
水準都有到!


雖然是西式婚宴  因為來的人其實大部分是台灣人
該有的禮俗咱們也來個中西合併吧
走! 一桌桌敬酒去~

晚宴會場的音樂是由B準備的 直接在ipod中編輯playlist
再放到餐廳提供的ipod speaker中
大概是空間不大的關係     聲效很不錯!
喜歡這種音樂流蕩在用餐空間裡的感覺   這些美麗音樂終於有見天日的一天啦
(詳情請見"分享 -最美的旋律.婚禮音樂總整理")


在上甜點前  我們倆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送給我們的"媒人"們
男生-->鑽戒鑰匙圈, 女生-->臘腸狗筷架
再藉由此道出當初B在追我時我們倆各自的小故事...


甜點登場!


這時,服務生已經不停的跟我使著眼色
是的 我特別聯合所有的賓客準備了一個驚喜給下禮拜生日的B先生呦!


之前在封裝喜帖的時候  我特別做了一張綠色小卡放到喜帖裡
請大家寫一些祝福的話給B  再把小卡帶來晚宴會場 
另外又自己偷偷跑去挑了一副太陽眼鏡給最近原來那副大鬆動,直嚷著想換新眼鏡的B先生


燈光一熄 服務生捧著B喜歡吃的Creme Brulee出來
大夥兒唱起生日快樂歌 




totally surprise him!!
朋友們送上寫好的祝福小卡  驚喜大成功!


好看的太陽眼鏡 B先生很喜歡^^


活動到這差不多結束  我們倆被攝影師邀請到室外拍了15分鐘的相片(見下集:P)
外頭還亮亮的呢    木質的小廣場莫名的帶了點歐洲的風味!


回到晚宴會場   我倆再度向賓客致謝
婚宴到此也差不多告了個段落
最後的小驚喜送給大家 每一桌都可以帶走自己桌上的Center piece呦!


瞧 美國的婚宴不管男女  都穿著西裝.小禮服
大家可都是精心打扮而來
每一個都是男帥女美  超賞心悅目的畫面!


推開Montebello Room的獨立大門送客
賓客們還是開心的聊著天  拍著照
映著室外漂亮的商店燈光    真是幅浪漫的景致!


今天的晚宴  不管是氣氛,整體感覺
我和B都覺得超完美的!
希望我們的賓客也是這麼覺得的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