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呼...再給我一次選擇
就算要付上$70歐元我也不會自己提著超過50磅的行李箱
自以為勇猛的搭地鐵去巴黎CDG機場阿....

是的  昨晚看巴黎的新聞
發現罷工事件愈演愈烈  許多加油站也都罷工
很多車都沒有油可以加 
加上自己爬文總覺得坐地鐵去機場好像是種省錢也不會太費力的路徑
傻傻的就硬是說服很想坐Taxi的B先生一起和我抬行李去機場

結果...B先生  我錯了原諒我阿
完全忘了巴黎的地鐵大部分都沒有電梯 一個地鐵站裡頭就可能要上上下下好幾段階梯
提到最後我都快瘋了...手整個軟掉
最後到車站準備轉機場B線時  卻又發現因為罷工的緣故
機場線不僅少開還給我換月台
這班沒趕到  飛機還有可能會趕不上
當下心裡真是既著急又不敢顯現在臉上(因為我做錯事了嘛~)

好不容易搭上車  不知道是因為罷工還是這條線會經過一個展覽館的緣故
整列車擠的像沙丁魚一樣  不用扶扶手都不會跌倒
老娘我已經很久沒坐過這麼擠的車啦  更別說是旁邊的B"王子"

到了機場時  簡直就是鬆了一口氣
下車馬上看到超武裝警察  非常真槍實彈
拿的可不是小手槍   而是衝鋒槍  冏
還有的拿著盾牌跟催淚瓦斯
戒備森嚴   嚇死我也!!

老實說到了機場裡的行程也是相當緊湊
最後解決了退稅(其實信用卡退稅真的很簡單  兩個月後我們也順利拿到了退稅囉!)
一層層的通關 還買了無敵貴森森的Starbucks後
到Gate門口剛好離可登機時間剩下不到15分鐘
一個早上都泡在巴黎可怕的交通上啦!!

好險B先生沒有生氣  呼...
不過我們也約定好  既然已經不是學生有在賺錢了
以後就對自己好一點  坐taxi吧! :P


這次的蜜月旅行  除了交通上有點小不順外
[-TGV被罷工cancel
-回程去機場累得半死
-到美國境內轉機時又因為誤點而沒搭上原本的班機]
其他其實都很美好

自己計畫的好處就是回來可以很自豪的和別人提起 XD
行程彈性自由
也玩到許多旅行團不會停留的角落
我們以後應該還會在可控制的範圍內自己自助旅行吧 ^^

個人覺得唯一缺點是因為要自己提行李   紀念品不能買太多
本人已經覺得自己很節制了  行李還是超重  冏
買的最多的應該是明信片吧 :D
這從學生以來一直是我的興趣  呵
另外還買了一點小東西送人   自己的東西倒還只有一些些(馬克杯 小磁鐵 小油畫...)


花的最兇的應該就是以下這一袋...
嘿嘿   2個Gucci包
本人今年的買包Quota應該已經透支了  XD



碎碎念: 總覺得要在年終歲末出清2010的大小事
要不然明年我應該就不會想寫了  科科
耶!蜜月遊記全數刊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