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Gathering (4).JPG  

這次因為家裡有點事  想多花點時間陪家人
卯下去請假,在台灣待了三個禮拜
也許是時間也從容點  和家人相處的機會多些
看到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很滿足 :)
大家更是難得的一起上館子吃頓有魚,有肉,有菜的飯
雖然吃飯時間我總是忙碌的在照顧Miso
大家還是可以東聊西聊
彷彿回到了從前...只可惜媽媽不在這裡
但換個角度想  我們家現在多了三個男生呢!
感覺更熱鬧了~~

(下面這張Miso好搶鏡呀

Family Gathering (3).JPG

爸爸在斗六上班  所以這次的家族聚餐也在這
雲科大旁的農稼莊在好久前來吃過(有沒有十年了呀?)
我喜歡他店門口古老的氛圍  有些許懷舊味
今天坐在包廂裡用餐  
可惜沒時間照相  要不他們家的古早菜口味還算不錯呢!

Family Gathering (5).JPG

到斗六的那個周末是冬至   妹妹說要煮些湯圓來吃
添點節慶的味道   心裡很暖 :)

Family Gathering 6.JPG

這次回來  幫最多忙的就是老妹和妹夫拉
不但借我們車  還幫我帶Miso
真是太感恩  (當然我們家Miso很可愛不怕生有加分囉!)
Miso給阿姨抱可以玩很久都不會呼喚媽媽耶
難道是老妹身上有媽咪的味道 還是我們長得有像  哈

Dating with Aunt (2).JPG

<這次看到阿姨的第一天照的 Miso還有點怕生
後來有一起睡過(?)  就玩開拉~>

Dating with Aunt (1).JPG

三人自拍  我和妹都定格  努力抓Miso可愛的模樣~~

Family Gathering (1).JPGFamily Gathering (2).JPG

 

親愛的老妹  這次旅程真是太謝謝你了
我叫Miso給你啾兩下!!

 

Dating with Aunt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