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he Grove得意照:P>
和L兩人開著Beetle一路下殺6小時到LA
這次的周末行程  很隨興
完全不用大腦的照著L想回顧的景點走
 
面對睽違兩年多不見的LA 
絢麗的霓虹燈    窄小的市區街道   一路紅綠燈多到不行的長直線
以及開得永遠比速限快個少說15miles的速度感 竟有種近似台北的親切
 
第一次造訪The Grove, 充滿歐洲氣息的地方讓我聯想起Austin The Domain
我們來的正是時候...
商圈裡充滿了聖誕的氣氛  噴水池裡的水柱伴隨著音樂燈光舞動著身軀 
曲畢  散落的肥皂泡泡代替著雪花從天空中飄落
據說這個噴水池是Vegas Bellagio 所捐贈  氣勢大小雖然差很多
但美麗程度可是不相上下 甚至個人覺得比起Vegas的磅礡萬千  更欣賞這兒的玲瓏細緻 
站在噴水池旁的橋邊  我突然想到什麼的跟L興奮的說道 "這地方The Hills出現過耶"

 
超大型的聖誕樹  璀璨的聖誕燈飾妝點其上   映著人們微笑的臉龐
不論是情侶 好友 還是一家四口   都能在此感染到節慶的氣氛
隔一段時間 復古的深綠色街車還會從Farmers Market緩緩的駛來
今晚的的街車上 載滿了聖誕老公公和老婆婆  開懷著向路人們道著Merry Xmas :)
 
 
很Q的糖果屋  裡頭有聖誕老公公可以一起合照 
我站的地方是出口  轉到前面一看  推著嬰兒車 抱著小娃兒的父母大排長龍
懶惰如我 自然很快的放棄跟聖誕老人合照的機會
我想 大概要到自己有家庭的那一天 才會有耐心排這漫長的隊伍吧 :P
 
 
The Grove裡頭的店面  還算得上是平易近人
有昂貴一點的Michael Kors 也有平價的Banana Republic,  J.Crew, V.S  當然也有我的愛牌A&F 
大到三層樓的旗艦店  一但進去了就沒時間吃晚餐了
只好摸摸鼻子遠眺一下店門口供人拍照的半裸帥哥  下次再來囉 :P
跨越馬路是有名的Farmers Market 我們到的時候已是晚上 來不及過去參觀只拍了張照留作紀念 :)
 
 
The Grove的一景  很喜歡他的燈飾
聖誕紅穿插在街道的擺飾中  增添了不少生氣
時鐘下還有個店家請來演唱的黑人  渾厚的靈魂樂聲 
在沒看到人前乍聽之下  差點以為是CD裡流瀉而出的樂聲呢


這裡的餐廳大多不是連鎖   大老遠跑到這  也對Cheese Cake Factory 失去了興趣
飢腸轆轆的我們  選定了噴水池正前方的義大利餐廳La Piazza
被服務生帶至二樓就座  可惜  最好的景觀位置沒有兩人座位
但遠遠的還是可以看到噴水池的部分景像  也免除了用餐時肥皂泡泡掉落至餐點的窘境
 

坐定 服務生照例先送上餐前麵包讓我們沾著桌上的橄欖油和黑醋實用
不一會兒  我們點的蔬菜湯也送到
老實說  以價格而言  不到一定的水準 :(
好險接著送上的主食  義式Pizza倒沒讓我們失望
伴著周圍的美景和音樂  倒也愜意
說真的  以這家La Piazza的餐點價錢  景觀應該是佔了很大一部分 :P
 

央請服務生幫我和L照的合照
附帶一提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都好看的要命 每一個都像是歐洲電影裡走出來的
穿著合身的白襯衫和黑色毛衣  服務也很親切 要是餐點可以再好吃些 價錢再可親點就太好啦!

 
-----------------------------------------------------------------------------------------------------------
<後話> 積了許多的年底遊記
雖然聖誕節過了許久  寫著這篇遊記時 腦中卻不時傳來節慶的歡樂
記起當時的美好  我想  這大概就是我記錄的動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