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一直乖乖的使用著NB
上網, 做功課, 聽音樂...
但第一台ASUS 用不到兩年 毛病一堆
一下給我螢幕開不起來  一下發燙得要命 
趁回台灣的時候回去整修
果然 主機板故障
只是換了也沒用  下了飛機落地美國  又水土不服的開不了機
要知道 留學生的命就是NB阿  所有的資料都在裡頭
只好火速去買了個HP  期待美國製的會熟悉環境一點
三年保固的ASUS就給妹妹用  修完後安然無恙的直到現在...

HP安安穩穩的陪我了一陣子
一樣用著它做功課 上網 娛樂...
沒想到 上禮拜循著正常程序讓它update後關機
隔天開 又打不開了 >______________<
嗚嗚  這台還用不到兩年耶
重點是 美國只有一年保固...冏

基於修了不划算波拉斯沒電腦我會活不下去
本著價錢便宜為上(反正沒兩年大概又得換新..) 但長相絕對不能太抱歉的兩大條件
上網做了些功課   今天終於去買了我的新電腦


噹噹~這就是我的聖誕節禮物小白拉!  剛好遇上Windows 7上市
瞧瞧她的髮絲紋~~~~
其實我原本很嫌棄白色NB的  覺得以我這種粗魯用法
應該沒兩天鍵盤就變成黑色(噁~)
不過出錢的大爺說話了...反正就換個顏色麻 doesn't matter  過兩年又要換了
當下決定就是他拉   帶回家也愈看愈順眼哩
好嘛~~~月夜白小妞   你就好好的陪我過個至少兩年吧!
這樣才可以創紀錄呦~~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