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聖誕節前的N個禮拜  宅男B先生就看上了這組超精緻的樂高
於是乎我也樂得不用花腦筋想驚奇禮物
馬上說好這就是他今年的聖誕禮物啦!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這組2009年才出的creator可是超級搶手的
不僅店裡沒貨 連walmart,Amazon,Lego.com也紛紛缺貨
Backorder的結果 等到天荒地老,都開始拆聖誕燈飾了才收到
不過不減興緻拉 馬上開箱! :D

我們是直接從Lego.com訂購的
這組#Medieval Market Village共有1601個小零件
12歲上才適合玩喔!


B先生很久沒玩樂高了  非常給他興奮
據說小時候  樂高是他們家的常客 
算是陪伴他童年遊戲時光的好搭檔拉
本人缺乏耐心  偏好大玩具 
小時候除了女生該有的芭比和紙娃娃 還有和妹妹假裝浴火鳳凰/打架 
最愛有鐵軌的玩具火車類(茶~)
喂...離題哩


一包一包的小零件  晚上8點整開工啦!
第一件要做的事 就是依照顏色分類
分完  已經是20分鐘過後
先來組小人物~
把分散的頭,身體,四肢  排列組合 (這想像畫面真是奇怪...)



將將  不一會兒  小東西就先做好啦!
非常脆弱的樹    拉著木材的白馬
紅藍屋頂的雜貨攤   也可以被支解的火雞先生
還有盆漂亮的花!...


接著 就開始拼我們的第一棟房子
說明書放在桌上  同心協力的蓋房子
(話說我原本以為樂高很簡單  不用說明書就可以  我錯了...)
只見以下的對話重複幾小時之久 -->
"要拿黃色三角X個...黑色1x3的Y個..咖啡色圓棍z個..."
一開始零件多又不熟悉的時候  簡直找到有點煩
不過還好 不久後就開始得心應手拉
經過本人兩小時的協助(之後就開始發懶...) 
加上B先生"不眠不休"除了上廁所沒離開沙發一步的努力下
今晚終於把第一棟鄉村房做好啦!
馬上把他們加點情境說明: 您瞧瞧 樹旁的那四個人正吵著要將寶物分贓哩


---------我是第二天晚上分隔線--------
第二天晚上繼續動工 
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我可是更抓到訣竅哩
眼看桌上的零件愈來愈少   兩人非常的給他有成就感
況且本人有興趣的...是組好後的排列組合 嘿嘿嘿...
沒多久  第二棟藍色房也完工啦 


先來瞧瞧我們的小人們...
我只能說  樂高真的做得很精緻阿
對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小人們的手有分上下面
難怪我怎麼塞東西給樵夫先生  他就是不拿  囧


這組的房子可以合起  放正面  或是看房間內部的細節
<左圖> 大嬸:您這魚一斤多少阿?
<右圖> 兩隻牛竊竊私語: 這花聞起來不錯  不知道好不好吃? 


藍色房子是住家  裡頭分四間房
有床 梳妝台 客廳 還有餐桌
本人排家家酒排的非常高興 <--是返老還童了嗎??


老是放在客廳桌上也不是辦法
週末衝到Westfield的樂高店去買了個底版
噹噹!  這樣是不是好看多啦!
下一步  想幫我們的村莊加上小河和綠草 石塊
朝擬真化進行! XD


是不是很有細節阿 
<右圖>從這個角度應該更看得出來 白馬王子正在跟姑娘獻花求婚吧
後面還有個負責拿禮物的隨從呀 呵



嘖嘖  拼完了好空虛
下一個想買Apple Tree House或是Family Hom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