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5.JPG

這次回台有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帶Miso探親
平時在FB上放送Miso的照片
外公,阿祖,阿姨舅舅們都很想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所以我都說  其實他們不是在等我回來  是在等Miso拉!
(瞬間被冷落了我....)

Miso很給我面子   到阿公家都不哭
和阿公玩得很開心
我家爸爸也很難得的放下工作  逗著孫子玩
可以看到爸爸的笑容   機票再貴也值得拉

IMG_2894.JPG

這次回來  因為離過年不遠  
外公也包了紅包給Miso
這個小傢伙很識貨  紅包拿著不放
--> 後來發現他是很喜歡紅色的包裝袋
為免小人決定把紅包往嘴裡塞或是撕紙袋
媽媽我還是趕快把紅包收好  回美國要想想是不是幫Miso開個帳戶哩

20131220  Aunt's House (3)  

要離開斗六的前一晚  阿公很依依不捨的抱著Miso
唉呦~~都沒有這麼捨不得女兒拉~

Grandfather & Miso.JPG   

當然Miso跟阿祖的互動也很多
我家阿嬤現在手不太方便   要不然很會照顧小孩的哩
Miso很愛玩阿祖的嘴巴  XD

IMG_3519.JPG

我很喜歡這幾張Miso和阿祖玩耍的神情勒~~

IMG_2892.JPG

待在斗六的這個禮拜
我們還抽空去姑姑家玩耍   姑姑後頭躲的是3歲的小哥哥
雖然才3歲我說這講話也太伶俐了吧
現在的小孩好鬼靈精~~  
<右圖為Miso在車上秒睡  每天都被媽咪操到一上車就睡著 哈>

20131220  Aunt's House (1) 20131220  Aunt's House (2)  

最後插播個Miso的剪髮記
話說Miso從出生都還沒剪過頭髮  
到斗六找阿祖  阿祖一看就說這頭髮實在長得太長拉
原本Nana還想說等到台北再帶Miso去專門剪小孩頭髮的髮廊
結果當天下午阿祖去家庭髮廊剪頭髮時就請那裏的阿姨順便幫Miso剪
小人很乖喔   都沒有哭 阿姨剪頭髮時也沒有亂動
一下就剪好了  $80台幣搞定!  呵~省了媽媽幾百塊  
有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