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前兩天知道五月天要開跨年演唱會
僅存的年輕熱血就開始沸騰    
(是的    五月天是即將步入輕熟女的我  大學時的美好回憶)
不但極力鼓吹要一起跨年的朋友放棄錢櫃夜唱
改跟五月天瘋狂的從1點唱到6點
還馬上上網確認家附近的小七到底有沒有ibon機台

今天更是從11點就開始興奮了起來
擔負著眾人的希望
11點多就以跳躍式的步伐到離家最近的小七    蓄勢待發
爲了避免店員詭異的眼光
還假意的拿起架上的雜誌翻閱
其實心都在旁邊的ibon機阿

撐到快12點    手顫抖著按下感應螢幕
畫面卻是慢吞吞的怎麼都出不來
" 斷線中,請洽服務人員"
ibon機傻傻的告訴我
心急如焚的我只好慢慢的重複登入的動作
好不容易看到了五月天演唱會的圖示
卻停在那點怎樣都進不去
堅持了半小時
店員宣告當機....

不死心的我  又走到下一家7-11
一靠近ibon機   好心店員就問我是不是要買五月天的票
"是阿" 我說
"前一個客人已經放棄了喔  現在都登不進去"      店員以甜美的笑容回應
果然   一按下去 系統維護中
這一晃眼 又是半小時
雖然我是回來放假的閒人     但是也不想在ibon機前罰站阿><

懷著很失望的心情 買了杯一年多喝不到的飲冰室綠奶茶
緩緩的走出小七...

回家的路上   又不死心的再試了一家
此時  已經1點15   也就是說 我已經在IBON機前排隊了一個多小時
從小到大我還沒在小七裡頭流連忘返這麼久過
這次卻連演唱會的圖示都不見了
我想要是ibon機是男友    讓我等這麼久應該早就被我砸扁了

回家在PTT看到還有票的可能性
又請正在上班的朋友偷溜去試試其他的機台
目前為止還是無緣...

再見拉   我的五月天
下次再見到你們   真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有錢買不到票    還真是不同的心酸..................(淚奔)

(這時再看到自己網誌前一篇, 聽到演唱會消息時po的文章  還真是黯然神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