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2007, Hello 2008
突然覺得很輕鬆
坦蕩蕩的感覺很自在
永遠記得曾經的美好時刻
在星光中遺忘昨日的故事
認真的以勇氣來找尋未來的自己
我和彩虹間的距離 由我自己來決定
不管如何都要保有正面的力量
If it's meant to be, it will be!


另一首也很有感覺的歌...
-----------------------------------------------------------------------------
Goodbye & Hello
詞曲:蔡健雅

我來自一個充滿灰色的地球 身上沒帶什麼的感覺好輕鬆
我聽說這裡是個美好的星球 充滿著色彩陽光溫暖的氣候
我想嘗試去探索 這個全新的感受
跟帶給我痛苦的人揮揮手 我告別了他們所有 跟那世界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我不回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找回了我的自由 對這世界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我來自一個充滿灰色的地球 身上沒帶什麼的感覺好輕鬆
我聽說這裡是個美好的星球 充滿著色彩陽光溫暖的氣候
我想嘗試去探索 這個全新的感受
跟帶給我痛苦的人揮揮手 我告別了他們所有 跟那世界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我不回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找回了我的自由 對這世界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跟帶給我痛苦的人揮揮手 我告別了他們所有 跟那世界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我不回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找回了我的自由 對這世界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我不回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找回了我的自由 對這世界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