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Sumika好一陣子了 以我們家大食怪吃肉的陣仗
應該會吃到100多塊 所以遲遲還沒去拜訪過
(目前紀錄Sumiya就可以吃到$80多塊拉 沒點啤酒呦)
剛好這禮拜我們兩個工作都挺忙碌的 好不容易撐到周末自然要賞自己一頓好料
Sumika就這麼的浮上心頭  週三打電話去訂位
就只能訂到週五吧檯的位置囉~

來瞧瞧Sumika吧
店門口在小巷中 雖不太明顯確不減其燈火通明 滿滿是客的生意興隆
Sumika還曾被Michelin Guide 2011推薦過呢
這家和灣區其他家炭烤店不同的地方
就在使用的肉類(有機雞肉)和炭火(備長炭)
廚房採開放式  碳烤類有先處理過的食材放在冷藏的玻璃窗內
一旁的日本廚師忙著在強力抽風機下烤著食物
雖然我們坐的離火爐不遠  回家後碳烤的味道其實不太明顯呦

點菜前服務生還先送上擦手的熱毛巾
心頭一陣暖呼呼的 ^^
附贈的泡菜酥脆爽口 莫名的有種台式泡菜味
B不愛吃醃漬物  所以兩盤都被我K.O拉 XD


我們今天先來個小試
點了兩個丼飯和烤雞皮/烤雞心/豬肉包蘆筍
三份烤物都挺好吃的  脆脆的雞皮有著燻烤過的油脂香氣 是我最喜歡的
份量小小的就是  (下次再來專攻碳烤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破表 呵)


本人點的親子丼是Oyako-Don簡直就是太銷魂了!
烤過的雞肉香嫩 蛋汁混入日本米中 再混入Sumika特製醬汁...
讓人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  B還問我說我在趕時間嗎
沒有呀..真的就是太好吃了!


B點的烤肉丼飯也不錯吃  不過飯和肉沒有像我的親子丼那樣感情好
比較分離的感覺  我們倆一致認為親子丼大勝!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了 我和B一起分享一個Frozen Custard Pudding
這道吃起來很像是冰凍過的Crème brûlée切成塊狀
上頭一樣是脆脆的焦糖  因為凍過口感更為濃郁了 
很推薦喜歡Crème brûlée的朋友試試這個冷凍版


overall我們倆都蠻喜歡Sumika的
唯一要挑剔的一點是外場人員實在太少了
只看到兩個滿場飛舞  要結個帳,加個茶,或是加點甜點都要等好久(到有點不耐煩的地步)
希望能改進一下 就完美囉!


Sumika
4.0 star rating
437 reviews Rating
Category: Japanese
236 Central Pl
Los Altos, CA 94022
(650) 917-1822
http://www.sumikagrill.com
http://www.yelp.com/biz/sumika-los-al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