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餐點上桌之後,很快的先照個一張團體照片,紀錄這個難得的時光...)

感恩節的聚會,很溫馨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有出一份心力, 吃到嘴裡的餐點也變的異常的可口
用了半個下午製作而成的餐點, 很快的被秋風掃落葉般的吃了個七八成
邊吃火雞,邊打開B特別從V. Sattui網站上Fedex來的酒
2007的Gamay, 很順口, 但不知道為何和印象中的美好有點差別
2006年的Muscat倒是很完美的詮釋了甜點酒的香甜, 不僅女生們愛喝,也頗受男生的好評
 

主人B的家有一台我很喜歡的琴
雖然小時候也彈過幾年,長大了就再也沒碰過鋼琴
家中的琴淪為放置琴譜和裝飾品的置物架,但遇到會彈鋼琴的朋友還是很開心
很幸運的,今天與會的B與Y都有持續的在練琴
先請B彈了幾首耳熟能詳的樂曲給我們聽
手裡晃著白酒杯,彷彿置身於鋼琴西餐廳,真是享受極了
也很喜歡從那個有環繞音效的耳機裡聽歌, 繚繞的樂聲好像在聽cd般 :D
Y也很厲害,雖然說來美國後就沒再碰琴,還是可以直接視譜彈奏  果然有音樂班的底子喔!


聽完美妙樂曲, 電視上轉播的UT v.s Texas A&M足球賽也邁入第三局
比數28:3的大幅領先讓我頗為安心
在J的推薦下看了一部日本電影 - 10 Promises to My Dog(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btw, 好久沒用大螢幕液晶電視看電影,真不賴 :P )
看慣了大場面,快步調的好萊嗚大片,一開始不太習慣這種慢版的日本電影
但好看的女主角田中麗奈配上可愛拉拉的組合還是很吸引我
不過倒是沒想到我的爆點不是在狗狗走的時候
而是在爸爸拿出媽媽在臨走前畫好的畫冊,耐心的跟女主角講解這十個約定溫柔的旁白口音
還有最後媽媽和狗狗襪子的照片也一起參加婚禮的時候>.<  嗚嗚


(電影預告)
  
電影散場,大家依舊是興致未減,除了已經倒在沙發上打呼的J外
其餘的人又開始了鋼琴西餐廳時間 這次還用桌上的NB找出了歌詞
四個女生轉身變成了合唱團  H則充當我們的攝影師捕捉了些很自然生動的照片

今晚的感恩節過的很愉快,雖然沒有像去年般到早晨的瘋狂血拼行程 
卻和我的新朋友,老朋友們共聚在一起 享受這愉悅的時光

願明年的感恩節也能這麼的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