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帖這檔事  其實一開始有點拿不定主意
一方面覺得不想在喜帖上花太多錢
--畢竟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收到喜帖了不起留一陣子在年終大掃除時就進了垃圾桶
(對不起 朋友們 我會留謝卡滴)
但另一方面又想著 這可是婚禮給客人的第一印象呢
絕對不能很俗氣...可是看著無敵滿意的喜帖  卻許多都要價$100以上




那自己做哩?  設計應該不是大問題
不過想到需要跑印刷公司看色 印出來需要花的錢也不會少於大量印製的公版
這股熱情馬上消逝得無影無蹤 還是看網路選購吧!
(其實我還是覺得如果人在方便的台灣 我非常可能會卯起來自己做 或是問問朋友要不要接單 XD)



首先 刪去網站設計不好的店家們--雖然實品可能是不錯的 但讓我眼花就是不對阿  刪掉 XD
原本有看到Poppy家的喜帖還蠻對味的  也因為他們網頁目錄沒有完整介紹而放棄
還有沒有放價錢的也算了  還要一個個詢價實在太累
所以囉  由我先篩選  開始了茫茫的網路撈針...
我的想法: 不要放照片 & $50上下卻還是帶有點設計感(這一下就刪去一堆啦 :P  西式典雅的喜帖都不便宜!)
選出了本文中這幾款喜帖候選人



(貼到這裡  有發現我是個緞帶控了嗎? XD)
接著 統和B的意見: 西式 現代感  莊重典雅(不喜歡明信片風格)
終於投票出決選名單    要特別謝謝小巴幫我寄樣本過來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會收到哪一封呢?  敬請拭目以待囉 :P



P.S 置頂圖這麼豪華的邀請卡當然不是我的囉,
這是Poppy喜帖創意家手工為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量身訂做的訂婚喜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