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找台灣味的餐廳
也許是因為最近外食機會比較多
也許是因為台灣小吃份量比較小  不至於吃太多
更有可能是因為我想家了...

Anyway 經由網友Amy推薦
又吃到一家更道地的夜市鐵板雞排啦! ^O^
這次的餐聽在Mountain View的Ranch 99 Plaza裡
"悠茶"沒有明顯的招牌  位處面對超市的左手邊9點鐘方向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繼續挑戰鐵板雞排牛排啦~
冷冷的週末  也點了杯號稱是現泡的烏龍奶茶來去去寒意
溫暖的奶茶裡有著淡淡的茶味   甜度在美國屬於稍淡點的  大概是台灣的正常糖吧我想 :P

喏 奶茶旁擺的是鐵板雞排套餐附贈的玉米濃湯
這次的濃湯也很不錯  有著無敵濃稠的奶油香 
雖然知道吃起來很evil 還是不能克制的全喝光 XD
真要比的話 Taipei 101小勝一籌


某人的鐵板牛排上場  很堅持的要拿衛生紙擋一下
還真不愧是在台灣至少住了十多年的小孩 XD


噹噹  我的鐵板雞排!
只能說  這真是太銷魂了 跟台灣的夜市雞排很有的拼耶
雞肉香嫩表皮酥脆  超愛!!

B先生的牛肉也比上次吃得那家好吃一點
不過牛肉在這種價位下能取得的肉質還是只能有一定的水平啦  沒法吃到太好的肉
建議大家還是點鐵板雞排好了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也更喜歡悠茶的整體裝潢
邊吃鐵板雞排  邊聽孫燕姿的新專輯  超享受的!
月底前還有20% off的新開幕折扣呦~

雖然Mountain View離我家也還是有段小距離
但畢竟是比較熟悉的南灣
我看以後要吃鐵板餐  悠茶對我們來說比較優的選擇阿! <--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女人



Ocha Tea Café & Restaurant
4.5 star rating1350 Grant Road #8, Mountain View, California
Mountain View, CA 94040
(650) 961-1813
http://www.yelp.com/biz/ocha-tea-cafe-and-restaurant-mountain-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