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朋友在Palo Alto吃飯  回家的路上竟然發現附近戲院櫥窗裡貼著張「龍紋身的女孩」的海報
當下簡直就是大喜! 馬上請B打電話去聽放映時間表
(是的 這部2009年最賣座的歐洲電影竟然在美國只有在特定的戲院上映 >"< )
週日行程立即更改為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電影觀賞

隔天興奮的來到Menlo Park  在滿是陽光的Bellano簡單吃個Brunch
就到Guild Theatre買票   這個小戲院裡的觀眾也許是因為地域性的關係 幾乎都是老爺爺老奶奶
(咦  看這種片不會太刺激了點嗎?)  紅髮的賣爆米花小姐還來幾句觀迎光臨開場白  煞是有趣
可惜舊戲院的椅子不夠高 不好躺 >"<


老實說  電影開始前我是很緊張的 
對於一個看過書後很想把Stieg Larsson從墳墓裡拉出來的粉絲來說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身旁的B沒看過書  我也在想說這麼厚厚一本書濃縮成電影短短不到200分鐘的時間  其中的邏輯推裡講得清楚嗎?
事實證明  我多慮了!
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Noomi Rapace, 演活了我想像中的莎蘭德
北歐冷冷景觀也和書中的每一角落相呼應  
雖然我對男主角雜誌社的情人兼同事選角有點失望 -->不是應該是個充滿智慧的大美女嗎?怎麼變成毛孔甚大的歐巴桑了
但他是小配角  無所謂啦!
延伸閱讀: 戲殺青的那天,我一直吐,好像要把莎蘭德甩出來──「龍紋身的女孩」主角Noomi Rapace


anyway, 看完很黑暗但拍的很成功的的改編電影後心情大好   和B在Menlo Park晃了一陣子
一起到Trader Joe's & Safeway補貨 
再去店家都快關好門的Stanford Shopping Mall晃晃
其實我們都沒有要買什麼 只是覺得  這樣的午後 好想曬曬太陽喔! :D 
順手在露天的廣場上照了些照片(這篇的照片都是在那拍的呦)  珍惜這難得的春天花季
最後介紹一下那天遇到的可愛大白狗  主人很好心的讓他跟我們玩了一下 不過狗兒顯然不太想理我們
我還是玩我身邊的這週小狗毛就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