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抵達台灣 向家人分別打過招呼後
最期待的莫過於驗收還在美國時定的各種婚禮小物和喜帖
p.s 這幾天 B家的包裹可說是多不勝數阿...

婚禮邀請卡大評選後  收到了小巴幫我們寄來的幾張樣本
幾經掙扎 還是在這兩款中遲疑不決
反正價錢也差不多 數量算起來也不需要版費
就乾脆做兩版   一版寄給親戚  一版寄給同輩朋友們
(叫我貪心的新娘 :P )

A款大紅是寄給親戚們的  雖是大紅但因為紙質的選用(進口慧星紙/220磅)顯得高雅不俗氣
封面簡潔的以燙銀字體帶出我們的英文名字和結婚日期  最上端處是米白色緞帶
內文部分怕米白色內頁會讓文字看不清楚  選擇用粉橘內頁燙紅字體  效果很不錯呢 也跟粉色信封很搭配!
因為是寄送給長輩的  所以下頁是傳統的中式內文
賣家(Eudora)一開始在問與答回覆的速度並不快
不過後來在email上溝通時 回覆就顯得非常有效率
還貼心的給我祝福與鼓勵  非常感心!

B款小粉紅自然也不能少了蝴蝶結  這款寄給平輩的喜帖走的是浪漫甜美風
設計上採維多利亞風格  名字和日期被包圍在粉色的藤蔓剪影中
再配上淡粉蝴蝶結和西式內文  好幾個收到喜帖的朋友都跟我稱讚過它喔!
p.s 原本樣本封面上還有一個小水鑽的  不過賣家說我們名字長短相差太多 貼起來沒那麼好看  殘念阿...
另外 賣家(吃甜甜)附送的喜帖貼紙有別於坊間的貼紙  很好看喲!  還有多種色系可以選擇

這兩版的上頁  我們特別加上了自己寫的一段文字 
"2009年5月15日 美國舊金山
 曾在台灣,德州成長的男孩和女孩
 在燦爛的加州陽光下
 牽手許下了一輩子的承諾

 2010年5月16日 台灣台北
 誠摯的邀請您的參與見證 
 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喜悅"
不知道朋友們覺得怎樣  我們倆是很喜歡拉 XD
                                                              


p.s 這篇的圖片太多地址人名  我就馬賽克處理一下囉 :)

另外要提一下收件人透明標籤這個好用的東西!
寫喜帖信封其實最怕的就是抄錯名字 地址  小則手痠+浪費一張信封重寫  大則對收件人不好意思
所以我特別去Office Depot買了Avery的Clear Easy Peel Address Labels
(在台灣應該可以買到便宜不少的的透明標籤喲!)到他們的網站下載範本
再從之前整理好的收件人地址複製+貼上
輕輕鬆鬆完成寄件名單 (不過 加寄的部分因為回到台灣身邊沒有印表機我就用手寫的拉!)
很推這個好方法! 看起來整個專業阿...


最後~ 如果有人像我一樣小時候信封寫法沒學好
可以參考一下網路上的這篇喜帖信封寫法  本人受益良多 :P  

Remark:  
廠商資料:
A款: *EUDORA*手作甜蜜婚卡~~時尚紅
B款: [吃甜甜婚禮小物] 維多利亞系列印刷喜帖
信封上透明標籤列印方式:  http://poppy313.pixnet.net/blog/post/26384539
喜帖信封寫法:http://keymen.pixnet.net/blog/post/28433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