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8個月 再走進Sophia Ritz 其實心情是有點緊張的
畢竟我要挑的拍照禮服  可不是幾個月後要用 而是三天後要上場的禮服
很怕都被別人挑走了    但既來之則安之
抱著手上做的功課(四處從網站上下載的婚紗樣式參考圖)拿著好朋友Nubra走上了二樓更衣室
陪審團1號B先生, 2號伴娘小巴,3號伴娘二姐, 4號乃文陸續就位  長途抗戰開始!

基本上我的設定是
1.內景典雅氣質長拖擺白紗 華麗 刺繡緞面 馬甲  桃心或平口領
2.外景夢幻精靈風白紗 飄逸紗質 長頭紗
3.外景浪漫春天色調晚禮服 甜美公主風 蓬裙 粉嫩黃,橘,或粉紅色系
4.外景艷麗色調晚禮服 雪紡紗or有飄逸感的材質  維納斯風
5.內景冷艷.時尚奢華晚禮服  紫色系為佳  緞面材質(帶點亮亮的光澤感)

也找來了許多圖片 事實證明這樣真的挺有用
一兩套禮服我在禮祕拿來的衣服不是完全合口味後  就直接拿著圖片點名要類似款
3號粉澎澎就是這樣出現的
也要謝謝業務高個依涵小姐  幫我先拿了暱稱花仙子的外景白紗預備
事先寄圖片過去 更方便業務和禮祕瞭解妳的喜好
(也許會少試到一些看起來soso 但穿在妳身上很棒的衣服 但我相信也省了些溝通的時間)


內景晚禮服我一直很想穿套紫色 所以在我強力要求下
禮祕把紫色 寶藍  土耳其藍的禮服拿給我試了一圈
勉強有一件紫色列入考慮  但總覺得還不到位
向禮祕和業務再次溝通後  壓箱寶終於拿出來--
一件超有氣質的斜肩緞面紫色晚禮服
陪審團一致通過! 不過我說  早拿出來就好了嘛 :P


到底還找到了些什麼好料呢?
其中棚內白紗是我挑的無敵迅速的ㄧ件
只試了三件  第一件NG後 馬上拿出我的圖片來做溝通
鎖定刺繡緞面馬甲經典宮廷款
再來禮祕就馬上拿出ㄧ件超新的禮服  據說是剛從婚宴服退下的
一穿上 臉上就漾起了微笑  心想就是她了呀!


外景維納斯風晚禮服挑了一件飽滿的黃色雪紡 穿起來很顯瘦但又有身材(羞)
不過其實一開始看到外景禮服是有點訝異的
--怎麼舊舊的 還有幾個破洞阿!
自己外拍後  終於明白這些洞是怎麼來的(苦笑)
事實證明  只要型對 破洞都是可以請功力超強的美編人員修的 XD


基本上  挑拍照禮服雖然有點小累 心情卻還是挺雀躍
總共試了不下25-30件吧!
禮祕都挺有耐心  從頭到尾也沒拿加價款的禮服讓我試 (我很怕試了就回不了頭了呀 :p)
業務依涵也都在適當的時候上樓來關心 告訴我拍照顏色的搭配
除了事前準備禮服 還變出了我的粉澎澎來   果然好的業務帶妳上天堂阿...

選完了拍照服 緊接著來選伴娘服~

說來 蘇菲雅的伴娘服選擇是比我上次當乃文伴娘的選擇多 還有很多都有可愛的蝴蝶結!
因為本人一直有著對國外伴娘服不同於白色色系的莫名期望 
所以一開始先請依涵拿香檳粉色的伴娘服出來  不過為了同時配合小巴和我妹的身材
試穿幾件後還是選擇了更能修飾身型的白色款式
--簡單的剪裁  可是在腰間繫上個粉紅緞帶蝴蝶結
整個跟我的喜帖相呼應 :P  而且也非常適合麗庭莊園帶點西式的感覺
就決定是她們了 ^^

<偷偷的說 明明是差不多的同款式 兩人效果差真多 :P>

最後...特別要感謝我的陪審團們 
給了我非常良心的建議
我只要走出來看到大家的臉色就大概知道這件在觀眾的眼中ok不ok了
尤其要謝謝我家的B大爺
畢竟要一個男生等這麼久是非常大的ㄧ個考驗阿...
相較於我隔壁試衣間的準新郎到最後好像都在打電動 不時眼光還掃到我們這邊
專注於幫我挑選衣服的B先生你通過最初挑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