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的行程可說是大滿檔 
拍照禮服挑完緊接著跟攝影師溝通 
連晚餐都是買便當滷味胡亂的在蘇菲雅解決

去年在蘇菲雅網站看過許多婚紗照
在不知道攝影師的情況下選出了ㄧ些最喜歡的
沒想到最高票的就是王里大師的作品 
反正婚紗照就只拍這麼ㄧ次 而且大老遠回去也不容許失敗
掙扎了一會就決定加價給王大師拍啦!
(事後我們都覺得 花的很值得
 自然的光影調配  光圈與快門的掌握
 不用修正的照片色彩  這就是我們要的婚紗照!)

坐在有著"王里溝通"小牌子的桌前
不一會兒 有著小鬍子的大師就豪邁走來
本人恭敬的遞出蒐集而來的幾張照片和美好的路線圖 -->
在我心中  最好的外景路線就是能包涵
夢湖的湖景, 森林風, 藍天白雲草地, 海邊的鋼琴, 夕陽, 還有石門麟山鼻or老梅石槽...
沒想到  王大師看了ㄧ眼  就說道"三芝的鋼琴沒有了喔 太重了 車隊撤回去了"
>"<
於是我的路線ㄧ分為二
1. 陽明山(黑森林山景 湖景 大屯自然公園 藍天草地)--> 淡水(鋼琴 夕陽)
2. 夢湖(山景 湖景 藍天草地)--> 石門麟山鼻or老梅石槽 夕陽
也就是說有鋼琴就沒有夢湖 @____@ 
好吧 那鋼琴就在家彈彈就好吧~

王大師很認真的看我挑選的圖片  他覺得時間上或應用上不合理的就打個叉叉 
還研究了一番我的左臉好看還是右臉    整個有用心~
唯一讓我不習慣的就是希望我張嘴笑  唉唉  我是個習慣扁嘴笑的傢伙阿~
王大師很認真的看我挑選的圖片  他覺得時間上或應用上不合理的就打個叉叉 
還研究了一番我的左臉好看還是右臉    整個有用心~
唯一讓我不習慣的就是希望我張嘴笑  唉唉  我是個習慣扁嘴笑的傢伙阿~

總之 溝通很順利  飄忽間咱們就又來到了La New樓上小蘇的第二攝影棚
明天我要帶雅綺老師出門呢
雅綺老師是ㄧ位很有經驗的造型師 手邊已經畫好我拍照當天要穿禮服的手繪稿
其實很多套禮服他已經有了些想法 很適合沒做功課的新娘們
對我來說 倒是意外的發現以為不適合我的髮型其實應該會不錯
於是 加上我自己的意見
我們簡單決定了棚內白紗用經典赫本頭+皇冠
棚外黃色維納斯晚禮服用抓高的浪漫捲髮
棚內紫色晚禮服是抓高挽起的時尚髮型
棚外粉澎澎用挽起側邊夾大花髮型
最困難的就是外景白紗的髮型拉  我自己一直都想不到最適合的
就交由造型師決定囉  據說會是個浪漫走向的花仙子頭 :P

別以為行程到此結束  我們接著還得選男生的西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