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選喜餅的過程應該是我最輕鬆,我家老妹最辛苦的一環了

大黑松小倆口/金格/御倉屋/禮坊/郭元益/喜憨兒/奇華/白木屋/詩特莉/拉法頌/高帽子/皇樓/依莎貝爾...
市面上的喜餅多不勝數  這還不包括那些特別的手工餅乾
反正人在國外  也沒辦法試吃 (喔! 天知道 我超想藉機試試那些包裝精美的喜餅的耶!)
乾脆綜合朋友的意見 還有網友的喜餅討論串
開始"用眼睛選喜餅" aka 盒子漂亮就過了第一關啦



家人都沒有太多的意見  一切放給我們自己挑選 
而B沒收過台灣的喜餅   重責大任就又交到我身上了
畢竟這是屬於我們的幸福宣言呢   "本人是用眼睛努力的選購"
希望我們的喜餅不只是朋友們喜歡  大人們也能接受
考慮到長輩都喜歡中式餅  我又懶的另外找大餅的情況下
最好是能一家搞定中西式訂購  又能配合我們的彈性付款跟取貨
所以囉 較小盒的詩特莉雖然我自己很愛 但怕長輩們會覺得不夠大氣(其實 手工餅乾才是最貴的阿...)
奇華/白木屋比較少人吃過   有點不放心  
盒數不多的我們 又難談折扣 漂亮拉法頌有點超過預算 >"<
(最慘的是莫名被淘汰的依莎貝爾  對不起我打不開你們網頁的圖阿~)
最後還是回歸到 牌子老大部分人也都說好吃的郭元益 :P 

就這麼決定囉   喜餅敲定!
郭元益的蝶語-予諾   我可是第一眼就喜歡上她了呀
粉紫色系的緞帶 上面有個亮晶晶的蝴蝶 整個就是浪漫滿分


裡面的餅量也還不少  上下兩層的分隔
可以選擇下層要不要改換中式大餅 (我想我應該會部分訂西式餅,部分訂中西合併的吧)

謝謝親愛的二姐 依照我的需求去和店家談定了喜餅的訂單
還要謝謝皮先生 載老妹遠到士林的門市洽談(其實不是每個門市都可以嗎? @@")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我們會在喜宴上統一發放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



p.s 我真的很想吃漂亮的喜餅耶
沒拜拜過的  應該可以吃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