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 Miso真的是很幸福
身旁有許多的美麗人妻好友  在上週日幫我和另一個準媽咪S辦了場同歡的baby shower
(所以Miso有兩場呦~~)
我和S的預產期差兩週半左右
S的寶貝是女生 我的是男生  這次的dress code選了藍與紫~
謝謝凱莉帶來許多裝飾品  把場地弄得好熱鬧
話說凱莉你真的是辦baby shower成專家了呀! 家私愈來愈多了 XD

Nana和另一個娜媽咪  這位小姐不像我是新手媽咪
一副就是駕輕就熟的臉阿~
我們倆差了兩週多  不過肚子大小差好多呦
男生與女生的肚子形狀真的有差耶!


It's a boy!


每次來人妻聚會  總是有吃不玩的美食馬拉松
和聊不完的話題  整個下午聊得欲罷不能
都到了六點才有人妻驚呼  哎呀 時光飛逝!


今天的小遊戲時間是"大家來猜一猜"~
猜猜看兩個baby的真正出生日, 出生時辰, 身高, 體重
最接近的有獎呦!


我也來猜猜看S媽咪的baby會在什麼時候出生!


拆禮物時間  Miso is a lucky boy!!
有好多阿姨滿滿的愛呦~


<左上>謝謝凱莉和Christine親手製作的尿布塔
這是2號的  可以等Miso大一點再穿
裡頭還有兩雙超可愛的小鞋子和恐龍玩偶
<左下>喬依絲送的禮物很對媽咪的味
喜歡這種客制化  可以留下獨特baby記念品的腳印石膏相框
<右上>C送的Pottery Barn小毯子超舒服的
我都想自己拿去蓋了呀!!
<右下>Katie送的也都是好實用的禮物
除了媽媽可以用的nursing pad 還有Miso大一點可以玩的玩具呦~


<左上>Amy送給我可以抓周的小球 很適合baby boy
babyrus的gift card是媽咪絕對會用到的好物!
<左下>辣媽A小姐從台灣千里迢迢幫我帶了台灣超熱門的CPU媽媽包回來
她的是粉色的  我的是藍色的
背起來超輕盈的  Nana很喜歡呦
<右上>S送的是Target的gift card
也是好實用! 就拿它來買Miso的東西吧!
<右下>K今天不能來  但託了A小姐帶來超可愛的小物
Miso配上壽司剛剛好  呵呵
其實它是兩雙很可愛  捲在一起的襪子呦
這禮物好有巧思呦!


伊媽咪帶了可愛寶貝克蘿伊來  就讓我先實習一下囉!! ^___^
很開心的baby sh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