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周爸爸上新聞版面後
我家二姊榮邀上麻辣天后宮牙套美女單元 (右邊數來第二個)
(好啦,是我妹,本人不喜歡把自己叫老所以都跟著我弟叫二姊~ :P)
                                      
二姊謙稱的說是去賺個通告費
不過我覺得很開心呢~看到自己認識的人上節目,感覺挺特別的
畢竟這輩子我應該都不會被人用" 美女"兩字請上節目
(如果有"黑眼圈姊姊"單元的話,應該是有機會 XD)
        
要認真的跟你說,你變瘦很多耶~
如果這是戴牙套的好處,我也想來矯正了~
造型師幫你用的大濃妝和頭髮也不錯看!
只是...現在上節目還真要有兩把刷子
要不然就得出賣醜相搏取一笑
(二姊,雖然我沒看到video, 但我知道你今天一定很犧牲阿..後來還是吃鐵蛋嗎? 囧....)
                 
笨雯跟另一個正妹的合照,這女生好可愛啊!
                
       
其他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ing21&book=24
p.s 我想看錄影啊!!!哪裡有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