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米國很流行像是"Project Runway", "The Apprentice" ,"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這樣的Reality Show
大大的滿足了人們偷窺的好奇心
The Hills就是其中一個很好的例子
它的前身是Laguna Beach, 描述的是女主角Lauren Conard高中的生活
新節目The Hills拍攝Lauren高中畢業到LA念Fashion School-FIDM
認識新朋友, 新生活中所發生的愛情,學業,實習故事

看膩了大蘋果NYC,轉到陽光燦爛有著棕梠樹的Hollywood
這樣的場景對我來說還蠻有新鮮感的
雖然Reality Show拍到有名氣了之後,不免還是有點做秀的嫌疑
(比如說女主角順利的進入Teen Vogue實習之後,Teen Vogue的銷量就頓時長紅...)
但The Hills的時間可是拉長到以數年計
要是有人可以假裝這麼久,那我也是蠻佩服的

      
先來看看主角群吧!
           
主角Lauren Conrad
長的最像"Reality Show"的一位 XD
LAUREN很常從負面去思考很多事情,並不是太欣賞她的想法,
只能說是一個很努力的在實習,愛情,友情中取得平衡的人囉
           
 
Heidi Montag
臉孔超精緻漂亮的女生,非常上相(據說有作了一點整形,那我覺得她的整形範本應該是梅格萊恩)
是主角的前室友,不講話則以,一講話我實在覺得她是個被愛衝昏頭的笨蛋 |O|
但也因為有了她和Lauren的衝突,這實境秀才會好看
下一季有沒有她不知道,她和主角因為吵架以經很久都不相往來了XD
     
 
Whitney Port
Lauren在Teen Vogue實習認識的夥伴
目前跟Lauren跳槽到The People's revolution工作
USC畢業,很聰明不做作的一位女生,,在劇中多半看到她在實習的場景,因為她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和私生活被公開
很欣賞她對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難以想像一上大學就很努力的找尋實習的機會
四年內她做了兩年Women's Wear Daily magazine的Intern,外加至少一年的Teen Vogue
很早就為自己未來的生涯做規劃及鋪路
(好,我承認我大學的暑假都很混,回想起來只有一個暑假去公司實習去...其他都在玩
有一年的暑假完全空白  想不起來在幹啥:P)
         
 
Audrina Patridge
Lauren的現任室友及好朋友
撇開Audrina不是金髮碧眼,她的身材真是超火辣的 :P
(Heidi是我喜歡的瘦子身材,不過我想Audrina才是美國人最喜歡的身材類型吧)
         
喜歡這個節目的另一個原因是可以看到LA最新的餐廳,Bars
偷偷的在心中盤算著有機會去LA的話要去造訪一下...
還有欣賞Teen Vogue裡頭好看的衣服...
不過對於裡頭的愛情故事...嗯.. 對於我這個離開大學很久的人來說
是有那麼幼稚了一點...Orz
The Hills目前播到第三季,今年的八月要播第四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線上收看, 前提你家網路最好要夠快夠穩,
然後它沒有中文字幕,只有在很吵的Pub場景會有英文字幕出現
但是因為是實境秀, 所以不會有精雕細琢的詞語出現,都是日常生活對話
有時吃飯的時候我就給它開著,隨便聽聽, 當做練習英文聽力~
http://www.mtv.com/search/?searchterm=the+hills&searchtype=1
            
Wiki還有詳細的每季介紹跟每個人的追蹤報導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Hills_%28TV_series%29
           
夏天到了,來張清涼泳裝照當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