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旬, 天氣慢慢熱了起來
心浮氣躁的,超想吃冰淇淋
趁著到Safeway買東西時
到冰櫃找我愛吃的Ben & Jerry's- Cherry Garcia
東張西望,發現了Haagen Dazs還沒吃過的新口味....
           
Haagen Dazs Reserve
限量是迷人的....
價錢貴了$0.5又算甚麼呢?
只有一個人吃不敢太囂張,選了Hawaiian Lehu Honey & Sweet Cream帶回家...
             
(夏威夷Big Island上稀有的 Lehua小紅花所產的蜂蜜+Cream)
驚為天人!!!
那是一種很濃郁,香甜卻又不會讓人覺得膩的味道
害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不停
           
上網查了一下,這次共出了六種新口味
嗯嗯, 接下來的夏日目標, 就是要吃遍Reserve...
光是看它的網頁介紹
就讓我超級心動啦!
     

pomegranate chip
(石榴,小紅莓,葡萄+黑脆巧克力片, 地中海口味)
這個今天有看到, 下次就決定是你好了! :P
        

Toasted coconut sesame brittle
(椰奶口味配上芝麻脆片?  泰式風味)
         

 Fleur de sel caramel
(來自法國的奶味焦糖+脆脆海鹽)
甜與鹹的混合感, 這也是一個我非常好奇的組合
<6/30>
今天去Lucky買了這個口味來吃
焦糖的味道非常足, 成塊的海鹽化在冰裡
但對我來說實在太甜了阿...吃得我有少許的罪惡感浮現=__=
沒那麼中意,下次要挑 pomegranate 或是 berry sorbet 之類清爽一點的口味來吃
        

Brazilizn acai berry sorbet
(來自巴西雨林的藍莓雪酪口味)
     

Amazon valley chocolate
(用亞馬遜雨林的巧克力豆混合辣味口感+堅果搭配)
           
每一個還真都是我沒想過的組合
讓我的小猴子好奇性格又跑了出來 
                 
http://www.haagen-dazs.com/reserve/default.aspx
到這裡還可以查查哪個口味在你家附近的超市出沒
不知道台灣開始賣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