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慰勞梁小巴同學昨天辛苦的幫我們打包
今天再度當上導遊前往睽違ㄧ年多不見的可愛小鎮Carmel-by-the-sea!
導遊小姐很隨興的帶著團員在小鎮上逛逛  解說腦海中的歷史片段
當然也不能忘了走進住宅區    從門外看看居民們細心整理,粧點的庭院
一間間瞧著門牌上屬於這家主人獨特的房屋名 “Tinker Bell Gardens,”
“Crème Carmel,” “Point of View”....
比灣區一般住家的數字編號有趣太多  不過我想郵差杯杯記性應該要很好吧 :P

以下是本日很隨興的照片記事本 :D


某一住戶家的植物  感覺這裡的土質天氣好像還蠻適合種沙漠植物的
連仙人掌類都跑出來了  這株"花"未免也太大
 

我喜歡這樣的磚牆  很有歐洲村莊別墅的感覺 :)
<右圖>庭院裡的花叢裡  神來一筆寫上"Dreams Start Here" 令人會心一笑:)
 

80度的南灣天氣  開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Carmel還是有點涼意
在細緻白沙灘戲水的人卻不少呢~


鏡頭快轉至午餐  暫別主街道餐廳裡的喧鬧人聲
我們轉進Dolores & 7th St.這間高掛著紅白綠三色義大利國旗的小店-Little Napoli
義大利餐廳真的許多都喜歡掛上法拉利的旗幟  這家內部裝潢的感覺和Los Alto的Aldos有那麼點像!
 

不過  天氣那麼好  沒在室外用餐似乎可惜了些  
Little Napoli和隔壁晚上才營業的餐廳共用小巧可愛的中庭
擺上幾張椅子  在加州燦爛的陽光下
就是最好的午餐地點!
 

B點的肉醬麵 (其實原本他點的是海鮮麵 不過店員搞錯了  反正價錢一樣B很豪爽的就直接下肚)
我覺得莫名有點中式肉醬麵的FU 哈


<右圖> 我的奶油鮭魚麵 賣相挺美  整體吃下來倒有點油膩  不是特推
<左圖> 小巴點的PIZZA反倒是今天最成功的一道  餅皮酥脆中帶點嚼勁
算是蠻好吃的披薩呦~

 

這輛摩托車很有義大利風味  好可愛!!


再回到鎮上轉轉  像這樣有著曲度屋頂的童話小屋
也是Carmel的特色  走著走著  好像就走到了故事書裡
等會裡頭應該會出現個拿著糖果的老婆婆吧  :P
 

逛完小鎮  前往17 Mile Dr.
這裡被人稱為北加州非常具有特色的海岸公路
其實我個人覺得他和Big Sur一帶比較  太過人工及觀光化  反而沒那麼愛
但身為導遊 該走的景點一定要帶的壓!!
畢竟身後這顆松  可是最有名的Lone Tree (每次看到它 都覺得好孤寂)
 

我們一路沿著每個景點走走看看
不過讓我們三人停留最久 發出最大笑聲的竟然是這處可以遙望北加州太平洋海岸線的景點
喔 不 是岩石和沙灘上非常具有保護色的Elephant seals
特別是其中有一隻  邊在沙灘上曬日光浴邊往深上不停撥沙
快把自己埋起來了  模樣超逗趣 害的我跟小巴仔一直笑
旁邊的白人老太太應該想說這兩個亞洲女生八成是沒看過Seals吧!


觀賞自然美景之餘  也要欣賞一下人工養成 終年翠綠的高爾夫球場
和一年多比起來 17 miles這裡社區似乎許多人在出售耶
看來景氣低迷也波及到這兒來了


最後 就讓海邊超級不怕人的松鼠幫Carmel之旅做個不負責結尾吧! :P
(欸 松鼠你們都在海邊吃什麼壓?)
 

這隻看我從包包拿相機  以為我手邊有食物 差點要撲向我了!



Little Napoli Bistro Italiano
4.0 star rating
Category: Restaurants Italian Italian 
Dolores & 7th
Carmel-by-the-Sea, CA 93921
(831) 626-6335
www.pepeinternational.com/little...
http://www.yelp.com/biz/little-napoli-bistro-italiano-carmel-by-the-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