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工節的週末 和B先生一起到Pinnacles National Monument走了一趟
這個位於灣區東南端  車程約2小時的地方是個火山地型的的公園保護區
從San Joseㄧ帶開下的話  可以在Soledad這個小鎮轉CA-146進入西邊入口
(要露營的朋友就一定要從東邊進入囉)

停車場的ㄧ端是Ranger Station
記得在這理繳交入場費用  忘了帶手電筒和水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補充呦


整理好裝備(其實只有幾罐水和水電筒 防曬油 :P)出發囉!


這裡的小徑有著莫名的原始感  腳踏在凹凸平的泥土/岩石上
身邊只有陽光和大自然的親密接觸
B又忍不住擺出他的招牌手勢啦!


我覺得這隻藍色的鳥很特別  有種自信的神采
可惜本人對鳥類一點也沒研究  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攤手)


Pinnacles最出名的就是這些怪石
常常一大塊石頭就這樣掉下  卡在山壁中
製造出許多一線天的奇特景象
<瞧我怪力女一手撐起大石阿!>


要進入今天我最喜愛的山洞啦!(Balcanies Trail)
這個山洞雖不長  走在裡頭可讓我瞬間覺得自己是名探險家
注意 要記得帶手電筒呦   要不然還真的是會伸手不見五指滴


老實說今天來爬山  其實是冒著中暑的危機! (所以我很愛這陰涼的山洞!)
原本在山下只有70出頭  怎麼一上山就幾乎是100度的高溫 
加上Pinnacles的小徑大多沒有遮陽
光禿禿的火山岩地型  炙熱的讓人頭昏眼花@@
走了兩,三個Trails就熱到要爆炸
原本很想登頂的說   考量上去後可能會下不來  只好忍痛的揮手告別
我想最適合來Pinnacles的季節  還是秋天吧


據說Pinnacles吸引了很多攀岩愛好者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太熱  還是因為是長假期的因素
我們來來回回也只見到一組人馬耶


其實Pinnacles National Monument挺有趣的
雖然不像附近的國家公園這有名  卻提供了許多特別的自然景觀
還有另一個山洞是蝙蝠歇息的地方呦!  (但我實在有點怕  不敢去啦 >"< )
這次只是小窺了他的美色  等下次天氣變的涼爽些再來造訪好了!

<回程路上的葡萄園  很驚訝這麼熱的地方也種的上葡萄呢>



Wiki page:
http://en.wikipedia.org/wiki/Pinnacles_National_Monu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