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場的週五,晚上第一次在美國參加較為正式的舞會:D
話說回來這個舞會其實大部分是Under去參加
但聽去過的朋友說很好玩,是個一生一次的經驗, 愛新鮮的我當然要來共襄盛舉一下
                                                 
一開始就遇上找衣服的麻煩
看以前的照片,很多人都穿禮服
翻開衣櫃,我幾乎沒有件適合的衣服穿
勉強適合的或許是上次穿去乃文訂婚宴的那件小洋裝了
又不想為了這場舞會花個100多塊買禮服
正在頭大時, 還好這時有善心朋友伸出援手
借我一件前露後也後露的衣服
挖賽,除了穿伴娘服外, 這是本姑娘長這麼大第一次穿及地的禮服啦!
友人的好意,雖然很害羞也只好硬著頭皮穿上去^^""

舞會的地點在商學院對面的Gregory Gym
9點開始,地上鋪了長長的一條紅地毯
有種走星光大道的幻覺,哈


裡頭的佈置可美的呢,不過為什麼我覺得我家阿嬤會說很醜
 
小點心的旁邊擺著不同的冰雕,超級可愛!!!
學校的代表建築物UT Tower~~                        幫我們照相的朋友很過分的說,後面的美背比較漂亮Orz
 
                                                                         
OMG,還有可愛到不行的UT小牛和果雕UT西瓜 *^___^*
 
 
既然是舞會,當然重頭戲是跳舞,
只不過我早忘了我多年前學的三腳貓舞技
多虧了教國標的朋友也來參加,好心的帶了幾曲
要不然我看我就只能來吃吃喝喝, 亂跳一通了 :P        <---上班後應該要來學一下的阿,順便減肥~呵

今天最大收穫是欣賞各國美女的小禮服和小洋裝
超好看的!! 從希臘式的長禮服,魚尾裙, 傘狀的短蓬裙, 蝴蝶結的可愛小洋裝..簡直就是美不勝收
除了在壹週刊的party報導上會看到外,在台灣能穿到這樣的長禮服的場合真的不多(除了正式的晚宴跟星級餐廳囉)
很多就算是穿去喝喜酒,可能都會有人問你是不是伴娘, 呵
原本期待會看到很多人穿大蓬裙的
不過環顧四周,似乎還是簡單的小禮服和魚尾狀的晚宴服居多
只有這一位翠綠小姐讓我驚豔了一下 :P
2008 Orange and White Ball 果然是個一生一次的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