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ching21/17581080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謝謝周笨雯幫我畫的大蛋糕   真是太感心了 嗚嗚
     
其實很想妳們啊
想阿嬤的料理和碎念
想和妳一起逛逛中壢的小店
想周爸唱歌的怪腔怪調
想周笨翰到底懂不懂把自己弄得帥氣一點
想去看看媽咪     
但是最近都不敢打電話回家
怕一打電話回家, 就沒有了勇氣一個人過著生活
   
你說有失就有得
其實這個問題也困擾著我好久好久
晚上翻來覆去的    想著人生的抉擇
現在所作的每一步決定    影響著未來的藍圖
What do I want in my life?
是不是還不夠努力
所以欠缺了這臨門一腳的幸運
到底還要撐多久    還要犧牲什麼    才能實現所謂的夢想?
      
所以很抱歉讓你失望啦     妳說的"正事"
現在還沒個苗頭呢
817,妳老姊我和三五好友一同去Monterey玩耍(遊記再補吧)
過了一個沒有大派對,倒也很開心的生日
餐廳的媽媽型服務生  一聽到是特別的節日
就送了一塊很好吃的起士蛋糕
上頭點上了小蠟燭, 唱著生日快樂歌送來
猛然一回想
今年的生日願望和去年的好像好像......
     
--希望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
--希望和我一起努力的朋友和自己的事業都順心
--希望今年可以找到相愛,也適合走一輩子的人

願所有的願望早點實現
Happy Birthday to Nana 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