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沒有大張旗鼓的和朋友同歡
只和三五好友約好下班後到Mountain View上的Cascal吃晚餐
我很孩子氣的很早就暗示B先生 他老婆生日一定要有吹蠟燭 許願的重要儀式
於是B準備了一個台灣式的生日蛋糕
沒想到 好友L也幫我準備了一個韓國蛋糕店來的蛋糕
真是太感心啦!!

所以說囉  今年生日我有6個願望可以許耶 嘿嘿


人又長了一歲     願望卻有愈來愈簡單的趨勢
歷經了去年的波折  真的  真心的就是希望家人和自己都身體健康
和寶貝在一起快快樂樂的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   沒事來煮個味增湯(誤)
工作上也能順順利利的
這樣就足夠了 :)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不管是遠方的友人  或是今天在桌前的你們(好可惜阿  太HIGH沒拍到大合照)
我收到大家的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