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x - 葡萄甜度的標準
而今晚在這裡享用晚餐的我們 也有著甜甜的滿足 :)

走新美式餐飲風格的Brix  在裝潢上也融合了點現代感
華麗的燈飾  原木色的桌椅
一旁的吊燈卻是以餐具組合而成   
室內的風格多變   卻讓人覺得不覺繁複倒覺新奇


有點怕室外晚一點會有涼意  掙扎了許久還是放棄了加州的陽光改坐室內
侍者把我們帶到一個兩人的小沙發
正對著窗前  肩併著肩的坐著  其實很像去年在etoile的場景耶 :D


2008年年中才在Napa開幕  在Yelp上已經有著很好的評價
追求"Farm-to-table dining"哲學的Brix
在屋後有著極大的腹地  不僅種植葡萄還有種植許多的植物
換句話說~~ 食材保證新鮮 :P
提供廚師做出南法,北義,混合加州風格的美食來


等待前菜送上的同時  看著屋外充滿生意的黃白遮陽棚
忍不住和B到屋外瞧瞧     帶著曲度的遮陽棚
黃色桌椅  一旁還有善解人意的暖爐
映著寬闊的綠草地   遠方的葡萄園
真的是很有加州陽光氣息阿   我喜歡!


回到室內  麵包馬上端上桌
充滿漂亮氣泡洞的餐前麵包  和好吃的奶油
讓某人不小心多吃了幾口   差點連主菜都快吃不下
前菜我們點的是-
wood oven roasted littleneck clams . smoky red pepper butter 12
灑上點檸檬汁  一點煙燻 一點酸度伴著海鮮的甜味
還不錯吃    不過Clams小小的  總會讓人有種盤底朝空還吃不過癮的感覺 :P


Brix的餐點和景觀一點都不馬虎
我點的是sonoma duck breast . creamy mushroom farro 26
五分熟的鴨胸粉色的一片片層疊在小麥殼(?)/Farro做成的顆粒上
Farro奇特的口感有一點像綠豆
底下的類醬油醬汁搭配鴨肉很對味   讓我想起在Redd吃過的午餐 
有點類似 也都一樣的好吃!


B先生點的是NY Steak  
porcini rubbed ny steak . blue cheese & trumpet mushrooms 36
據說是house favorite
五分的熟度  但我覺得好像煎到6分去了
比較帶點韌性   相較之下我對他有趣的配菜倒比較有興趣
有點記不清他們用了什麼樣的組合了
只記得那樣的搭法  廚藝尚淺的本人從來沒想過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在外面吃飯一直很喜歡吃法式,新美式料理的原因吧
好像在看設計師們在餐盤上耍著魔術
變出一道又一道漂亮又美味的佳餚來

這樣的餐點  我想在競爭激烈的Napa絕對是有生存的水準的


sorbet trio • meyer lemon • tangerine • pink grapefruit 7.00
提醒一下  不喜歡酸味的人大概會不太愛這道甜點吧
其中只有Tangerine好像是比較有帶點甜味的
其他因為是新鮮水果製成  都保留了水果的原汁原味  很有質感
上頭的薄片餅乾  樹枝狀的花紋細緻呈現     有日本餅乾的口感呦~


Brix整體價位來說在Napa的好餐廳裡並不貴
我想我們應該會找時間再約三五好友坐在戶外的黃與白中閒適用餐! :D



Brix

7377 Saint Helena Highway
Napa, CA 94558
(707) 944-2749
www.brix.com
http://www.yelp.com/biz/brix-n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