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dowbrook - 這家餐廳其實已經在我的bookmark上停留好久了
因為距離灣區有一小段路,他又只有開晚餐時段
一直沒找到機會前去探訪
終於這周末天氣好氣氛佳  上網預約了個較早的晚餐時間  倆人就前去一探究竟囉!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  陽光普照的Capitola雖然沒有Santa Cruz那麼擁擠
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
找了個山坡上的住宅區停車  卻也意外的見到居高臨下的好風光
面對著太平洋湛藍的海面   小男孩跨越了欄杆 在海風輕輕吹拂下讀著書   好不愜意


從山坡上往下看Capitola的海灘屋和沙灘上嬉戲的人潮
小小的彩色點點  底下的熱鬧在高處竟也顯得的安靜
我們沿著長長的階梯往下  走向喧鬧的人群


Capitola的商業區並不大
少少的幾條道路 販賣著和海灘相關的各式商品
有點年紀的擺飾和商品陳列 並不是很對我這個城市女孩的胃口
就隨意的繞繞消磨時間吧!


老實說 我倒是蠻喜歡Capitola的海岸的
比起Santa Cruz 少了點喧鬧
可也能盡情的享受一段難得的夏日時光


好囉! 時間到了   跟著我上山去吧~
Shadowbrook位在山坡上的住宅區中
原木的建築和四周的綠意十分和諧
站在餐廳頂端看著這座古老的斜背式電梯穩重的帶著食客們抵達山坡底的餐室
很是有趣    決定拉 我們就用走的下去再坐纜車上來囉! 

這座1947年建立的餐廳 經歷時間的轉換建築愈來愈複雜
第一次走在裡頭我想說不定會迷路 :P

餐廳易手了幾位主人  不變的是紅木和石板砌牆所砌造出來的古樸復古氛圍
shadowbrook也有幾處戶外用餐區
不過在"寒冷"的灣區夏天   我想我還是坐在戶內用餐比較好啦!


侍者帶著我們穿越好幾層樓層  來到一處靠室內的小桌
很可惜的是  就算我們已經選了個算早的晚餐時段
靠窗的桌子還是都已經滿了 :(

在有著濃濃歷史感的餐室坐下  忍不住先來研究起桌上的小燭台
這個小燭台非常環保  是用Shadowbrook自家的紅酒罐改造而成的呢
好奇之下 我們也點了Shadowbrook的Housewine來品嘗
Merlot & Riesling 
印象中大概是$5/glass吧    價位以餐廳的酒來說算是非常便宜 
Merlot表現的平平 大概是家裡Clarles shaw的水準
(不過C.S是一罐$2的Table wine 我已經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的啦!)
Riesling還不錯 輕爽易入口


Shadowbrook的餐前麵包可也不是一盤放在你桌上的呦
會由穿娑餐室中的侍者從剛大大的麵包籃中取出
保證新鮮 :P


至於餐點如何呢?
B點的是牛排 很經典的美式烹調方式
口味我想應該是一般吧 ^^"  並沒有令我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我冒了個險  點了羊肉來嘗嘗
這道菜個人不推薦   還是可以吃的到羊騷味 :(  好可惜阿

簡單來說 我想以他不便宜的價位
應該可以在其他的餐廳裡吃到更美味的美式料理
景觀多半也佔了些分數吧 ^^""
我和B一致投票通過  這對我們倆來說 應該算是間"吃過就好"的餐廳
但也可能是點菜的關係  Who knows?!


好啦! 纜車是一定要坐的呦 
全手動自行操作的小紅纜車  緩緩的啟動
順著斜坡軌道向上       真的挺有趣的
在這麼個綠意盎然的老餐廳裡用餐  倒也不枉來過這麼一回的 :D




Shadowbrook Restaurant
1750 Wharf Rd
Capitola, CA 95010
(831) 475-1511
www.shadowbrook-capitola.com
http://www.yelp.com/biz/shadowbrook-restaurant-capit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