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在美國常見,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  我一向是沒多大興趣的
可這次朋友推薦的可麗餅  說真的   太對我這個亞洲胃啦
讓我連續兩個周末都向它報到了一次 

這家位於16th St和Valencia St的法式可麗餅
店名來自法文的"老房子"   營業時間每天都差不多有12hrs
所以囉  想來當brunch,下午茶,或是消夜點心應該都還蠻適合的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
來自可麗餅故鄉Bretagne的老闆寫了幾項要求
-像是為了維護可麗餅的品質  不接受顧客外帶
-為了節省水資源   如果真的想要喝水的人 請再跟侍者要求
我行我素的很有個性

<牆上的照片讓我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婦女們都帶著超高的白色帽子
不過問了一個侍者他也不知道耶  可惜>


來到重點啦
這裡的可麗餅有分甜和鹹
薄薄的餅皮事先做好  等到客人點菜時再稍做加熱
在上頭加上各式的餡料  你可以自由搭配也可以從他們配好的組合裡選取

可麗餅對我來說就是種甜食  兩次去我分別加上了梨子  冰淇淋 巧克力醬
和B先生選的咖啡口味
都很不錯吃! 我想  我是喜歡上他們家的薄薄餅皮了吧 XD

要順道一提的是  這裡的拿鐵 真的是加了咖啡的牛奶
超大一碗端上來好像台灣早餐的內用豆漿 :P
溫暖順口 挺適合拿來配甜口味的可麗餅~



Ti Couz
3108 16th St
(at Valencia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Neighborhood: Mission
(415) 252-7373
http://www.yelp.com/biz/ti-couz-san-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