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久沒發文了耶  再不寫寫我都忘記當時的美好時光了
來個一股作氣吧 XD
------------------------------------------

有點疲累的一周終於到了個尾聲
B先生很好心的為我們的小約會預約了小鎮牛排館-Forbes Mills Steakhouse
我們倆很少在這時候到Los Gatos來
輕涼的月夜下    暈黃的燈光灑在Forbes Mills黑色招牌上  挺有情調~
趕緊就座囉 *^___^*

Forbes Mills Steakhouse其名來自於很久以前Los Gatos當地的一個麵粉工廠
當時工廠的主人就叫做James Alexander Forbes 
餐廳老闆就將牛排館取名為Forbes Mills以承襲這個小鎮的歷史 
Forbes裡頭的裝潢有種老式的優雅風味
不過今天有點可惜  沒能事先指定位置
我們被帶到光線比較充足(但我個人覺得比較沒情調 :P)的迴廊上用餐
下次有機會來看能不能坐到吧檯的圓桌囉 <--我這人真的還蠻挑剔位置的阿

服務生照例的先送上餐前麵包  屬於口感紮實 咬起來頗有嚼勁的那種 本人沒那麼愛^^"
倒是我喜歡他們家打的鬆軟還有著旋渦形狀的奶油! 
微涼的"七月天"傍晚   我們在主菜送上來前點了一碗clam chowder一同享用
溫暖的入口   為今晚的餐點譜上美好前奏

.
我點的是他們$45的3 courses Prix Fixe Menu
前菜可以三選一
這道是以蟹肉為主軸  搭上鮮黃和紅澄的小番茄切片 和一些Basil做調味
蟹肉先煎過 有著點香酥酥的味道
配上濃稠的醬汁 和番茄的輕爽 很適合當作主菜牛排前的輕快開胃菜


B的主菜很簡單的鋪陳  沒有過多花俏的綴飾
Dry Aged New York (12 oz) 紅與綠的蔬菜擺在一旁
這道五分熟的牛排較帶點韌性 個人覺得煎的有點到六分去了
不過食肉怪B依舊吃得很開心 XD


個人私心的覺得Prix Fixe Menu表現較佳
尤其是右邊的Grass Fed Filet Mignon
是我最喜歡的肉質 雖然只有6oz 卻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海陸大餐的搭配方式  讓粉色鮭魚扮演了絕佳的女主角
切片的蘆筍和帶點奶油的醬汁 也表現得很不錯!

.
特別要稱讚這家餐廳的服務生
因為我的Prix Fixe上其實是有包含小甜點
但我超想試試他們的kona coffee creme brulee
就問他能不能換成creme brulee
想不到他一口氣就豪爽的答應了呢
端上來的可是貨真價實的大盤kona coffee creme brulee  有著濃郁的咖啡香
咖啡口味比較少吃到  加上服務生的好心 讓我們倆吃的開心極了 :)
阿  美好的一餐  真的最適合辛苦一周的悠哉周末開端了!



Forbes Mill Steakhouse
206 N Santa Cruz Ave
Los Gatos, CA 95030
(408) 395-6434
www.forbesmillsteakhouse.com
http://www.yelp.com/biz/forbes-mill-steakhouse-los-ga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