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色匆匆的又過了一年
一晃眼的 竟也在美國待滿三年 過了四次不同的生日趴
愛熱鬧的我 總是不想一個人獨自的過生日
非得呼朋喚友去哪玩耍一番 或是大啖美食
所以囉 真謝謝Mr. B幫我辦的生日趴
不但在我的期盼下(雖然我曾經偷偷的想說這傢伙會不會已經安排好遊玩路線... :P)
帶我去Napa吃了超精緻的法式料理 到酒莊玩了一整天
(滿載的遊記 等我後補囉 呵)
還在短短時間內找了許多朋友一起開心的吃頓晚餐
Baby 你真是太可愛啦! 
 

謝謝大家在短時間內收到邀約  
播出難得的週末晚上陪我過生日 
真是太感動了 :D
愛唱歌的Vaso老闆也把店裡的氣氛帶的好high
不但高歌獻唱一曲  還有即時的義大利文教唱
B選這裡當慶生地點還真選對囉!
 


其實  翻開從前的日誌
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都許的差不多
可不同的是 從前那個隱藏版的第三個願望 --
"希望 能真的找到可以陪我到老的那個人" 今年終於實現囉! :D
所以  今年也要用力的許下三個願

希望     我和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夠身體健康  阿嬤愈老愈勇

希望   美國經濟好轉  我和寶貝都可以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二姐可以快把論文生出來 翰可以All Pass

最後...
希望 能和B先生手牽著手  一起建構屬於我們倆的家園
實現我們的夢想藍圖
 

謝謝人妻I送我的T牌小相框  很可愛呦
好朋友L的閃亮亮J.Crew項鍊也是當場就想戴起來 
當然還有從MSN, Plurk, Facebook上的字字句句祝福    我都收到啦 
謝謝你們 ^O^
 

不過最令我驚喜的還是B送的禮物
原本想說去Napa已經是份很棒的禮物了
所以生日當天只想著要吃頓好料的  
沒想到B下班回家竟然手裡捧著一束花出現在門口
還附上感人小卡片和一個黑色禮盒
真是太感動啦!
Love you baby, and a thousand times over for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