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參加了朋友的Baby Shower
雖然美國傳統的Baby Shower是只有邀女生參加的 (而且只有第一胎會辦Baby Shower)
但反正是Party嘛 大家開心就好
所以我在這參加過的Baby Shower有時也會有男生們來共襄盛舉囉

所以一般的Baby Shower是要做什麼呢?
除了歡迎即將誕生的小生命 幫準媽媽們添購些需要的嬰兒用品
已經當媽媽的人還會在派對上分享自己的經驗給新手媽媽
當然 也免不了玩遊戲 :P

今天的派對主持人是剛生了兩個可愛雙胞胎Baby的媽媽
很用心的上網找了許多不同的小遊戲
有嘴巴含水傳話 (傳爸爸媽媽剛幫小寶寶取好的名字)
還有吸管傳奶嘴, 猜爸爸最常跟肚裡的小香菇說的話,
媽媽懷孕後最愛吃的食物, 肚圍等等....
 

但最令這些男生聞之色變的莫過於底下這玩意....


以前參加過的baby shower有的會要客人猜嬰兒食物的口味
最多是將奶瓶裡放水 比賽誰喝得快
不過這次是真的放上了小貝比喝的配方奶呢
據說味道實在不太好喝...看B的表情就知道 囧
 

下午茶時間 有當媽媽的人果然真是好手藝
兩款不同的Juice Punch都好好喝
其它的小點也誠意十足 幾乎都是手工製作的
好愛那個麻糬阿 快比 Japan Town的麻糬老店做得好吃了!


10幾人的Baby Shower, 帶來的娃兒有4個
排排坐著超可愛的


看我很有架勢吧 多虧以前有抱過我家周笨翰的經驗
(雖然是15年前的事 哈)
不過 別人的小孩玩很大 玩不用錢
自己養又是一回事了
我們還是先過過無憂無慮的兩人生活 存點錢再做打算吧 XD
 

吃完點心後 就等著M拆禮物
我到Carter's選了一件很可愛的黃色鴨鴨裝
想說八月出生的小貝比剛好冬天可以穿呢
(不能不說 Carter's的童裝真可愛 而且還真會做生意
消費一次就送你20% off coupon一枚 讓你忍不住下次再來消費)
 

開心的分享即將蒞臨這世界的生命喜悅
漸漸的 部分身邊的朋友談論的已經不是哪個夜店比較酷炫 而是哪牌的尿布比較好用
大家都在生命軌道上用著自己的速度在前進
這樣子的假日午後 其實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


 
 

p.s  這次參加baby shower竟然被網友認出來耶
真是有趣的經驗       也驗證了灣區真是小呀
各位潛水的遊客們   如果不想曝光的話 要告訴我喔
我來打打馬賽克  XD

http://en.wikipedia.org/wiki/Baby_sh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