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快3hrs 就要跟台灣說掰掰了
前幾天忙著整理家當
鄉愁沒時間跑出來
可現在...她們卻突然都有空起來>.<

要謝謝的人好多好多
滿滿的行李中都是大家的祝福
謝謝家人的支持跟幫忙,
二姐昨天提早幫我過的生日<--知道我今年生日會很無聊XD

小幫手詹姆斯幫我整理行李
阿媽特地去廟裡加持的項鍊,麵線和祝福的紅包
阿姨們特地跑來大仙寺跟我見面的溫馨

還有還有....
CHRISTINE的絕版熱水壺
阿瑞瑪同事的KTV歡唱和小狗鑰匙圈
小幫手送的電腦包
文藝青年的SKYPE PHONE

ALEX的磁石手鍊
KATY的曼谷包.........
還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嗚..我會加油滴
掰掰Taiwan 哈囉Aust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