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自己煮的是中餐, 要不外食就是泰,日,法,美,義,越南,韓式料理輪番上陣
最近開始想試些新鮮貨色 像是地中海,緬甸,波斯,西班牙的料理
為免中地雷頻率過高 決定先從經濟實惠的開始下手
一窺異國美食的天堂

在cupertino的希臘速食店YIASSOO 成了我們的第一實驗對象
這裡最出名的餐點是招牌上的GyrosSouvlaki
我和B各點了一份Gyros和Steak外加一杯飲料
這樣才$14左右喔 果然是速食店的價位
其他價目表上還有許多從沒看過的餐點名稱
雖然很好奇 但大概也吃不下 下次囉!


趁等待餐點時環顧四周 雖是小小速食店 Yiassoo還蠻可愛的呢
藍與白磚牆的組合 非常愛情海的經典配色
配上牆上的小裝飾 和大大的海報
度假的心情油然而生(對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的說 :P)


<左圖>我點的Gyros
其實它等同美國人所吃的三明治 或是墨西哥人的Tacos喔
我個人覺得Gyros最像中東的沙威瑪
它是用切成薄片的肉 和新鮮的番茄切片, Tzatziki醬(以希臘的一種優格和其他佐料調成)做成
如果單吃肉 有點鹹 不過配上醬料剛剛好
我也喜歡它的pita bread 厚厚的頗有嚼勁
這樣一個Gyros 食量小的女生有可能會吃不完呢
<右圖>B點的Steak 其實跟Gyros有點像
但比較美式點 用pita bread包上了細條牛肉, 切片番茄,洋蔥,和生菜
烤過的牛肉本身也挺香的呢!
   

整體來說 這次的嘗鮮經驗挺不錯的 :P
雖然不是什麼精緻料理 卻可以見識到平民希臘菜
下次再去挑戰可以點菜的地中海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