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zz Festival主場今晚最後的一場表演結束
耳邊還盡是難忘的樂音 肚子卻提醒了主人該盡點責任拉
翻開Festival的節目單 主辦單位貼心著寫著附近響應音樂節的酒吧,餐廳名單
定著眼一瞧 有一家摩洛哥餐廳呢
離downtown走路幾個block的距離 就決定是它囉!

很喜歡Morocco's的室內裝潢 開放式的帳篷 像是到了撒哈拉
阿拉伯式的裝飾品掛滿了牆面 騎著駱駝的圖畫 象牙刀柄....
橘色的昏黃色調儼然有了北非風情

先點了壺熱薄荷茶 穿著藍色傳統服飾的服務生用拉茶的方式來倒茶
薄荷茶很香很濃 茶味薄荷味甚至甜味都是滿溢的
朋友都蠻喜歡這壺餐前飲品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Aveda那種淡淡 再回甘的味道 :)
 

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
摩洛哥的菜餚混合了Berber, Spanish, Corsican, Portuguese, Moorish, Middle Eastern, Mediterranean, 和African風味
採的是Family Style 所以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份主食來分享
昏黃的燈光下 勉強開了閃光燈照了一張我就放棄拉
Morocco's的主餐分為三類
- Tagine 是用陶鍋低溫慢慢燉煮的菜餚 肉類燉煮到快化了一般
我點的 Lamb & Vege Tagine蠻成功的
澳洲羊腿沒有腥味 香料也入了味 香嫩呢
這道菜的配菜是 Himalayan山腳的Bassmati米飯品種 算是長米
上頭加了香料 不過稍嫌沒入味
- Grilled 香煎檸檬魚排 我喜歡那上面的醬汁
雖是香煎魚排 也是加了醬汁入口即化的那種 和一般裹粉炸的不同
- Couscous 來到摩洛哥餐廳自然不能沒有北非Couscous
Couscous雖然口感很像小米 卻是用麵粉作成的 原本是摩洛哥土著 Berber的食物
Couscous 雖然在許多地中海料理都看的到 卻多當做配菜
摩洛哥人則是把Couscous當成主食 每到禮拜五家庭還會一同共享
所以嚴格來說 這道菜應該稱之為Morocco Beff "Pasta"呢
:P 不過 我是沒那麼愛北非小米就是 還是白白長長的米飯比較吸引我耶

今晚因為Jazz Festival的關係 老闆還有請一位老先生現場演奏輕爵士的鋼琴曲
Live World Jazz Music 搭上阿拉伯風味 很是特別 :P


第一次的摩洛哥餐廳接觸 因為個人口味的關係
覺得雖然是新奇的菜餚 卻不是我超超愛的類型
灣區餐廳很多 所以原本想說下次再來應該要很久了
不過老闆熱情的跟我們說 每個禮拜五這裡會有肚皮舞表演
沒現場看過的表演耶    當場大家又興致勃勃了起來
:P 下次一起來看肚皮舞吧!!







Morocco's
86 N Market St
San Jose, CA 95113
(408) 998-1509
www.moroccosrestaurant.com
http://www.yelp.com/biz/moroccos-san-jos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