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熟的朋友都非常了解難得回台灣的饕客想吃亞洲菜的慾望 
家鄉口味更是首選
所以啦 從晴朗到汗流浹背的中南台灣回到夾帶西南氣流威力的台北
馬上又來到川流不息的擔仔麵店-好記

如果不是朋友介紹
我還真不知道台北這家擔仔麵店生意可以這麼好
走到店面前的同時   剛巧一輛遊覽車送了大批的陸客抵達
更別說它橫跨三間大店面的排場了

朋友幫我們先訂了位  服務生直接領著我們到樓下位置
延著樓梯往下 店家很用心的以幾十年前的物品做為擺飾  營造些許懷舊風格
<還有自己的筷子呦>


看來這家擔仔麵還有做喜宴的生意呦
在這裡辦喜酒感覺上要穿一下大紅馬褂才合拍!

等待上菜的同時  不禁觀察起桌上的小東西
火柴盒 牙籤 面紙   樣樣是店家精心製作
放上吉祥語 或是寫些逗趣的話
很有民俗喜感 或者是說-夠台的好笑 XD


我們今天點了也不少樣  可我最愛的還是她們的招牌主打-擔仔麵!
這樣一碗$35的擔仔麵其實份量不大
不過湯頭和肉燥真的美味
除了肥嫩適中的香噴噴肉燥
還有據說用幾斤的鮮蝦熬出的高湯  味道很香甜!
店家號稱一天可以賣出2000碗   不知道可信度如何  不過因為分量不大
我們四個大人就點了6碗拉 :D

P.S 店家說可以免費續湯續肉燥
要求後會端來一大盅的湯  不過沒啥肉噪就是了
還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沒點酒吧  總覺得樓下的服務小姐不太搭理我們
要個服務總是N久才到  還會回說"現在我很忙"
算是美中不足的缺點囉~  以餐點水準來說  倒是還不賴!


結帳去 牆壁上還有許多名人來訪的照片 :D


謝謝我乾女兒的爸爸媽媽在父親節陪我一起共度啦~~



好記擔仔麵
02-25215999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77~83號
http://www.hawji.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