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和我感情深厚的除了家人就是大銀
從18歲會開車以來
當時七歲的他陪著我上山下海 
兩個年少輕狂的傢伙在蜿蜒山路超車
過了段很快樂的日子
然而隨著大銀年華逝去   他的行動也跟著老邁了起來
走林口那段有點斜坡的高速公路
都能感覺的到他在喘著氣   身體溫度持續升高
甚至需要在路上歇息一會才能繼續前進
我和妹討論後   做了個痛苦的決定
是該讓他退休了.....

原本的計畫是幫大銀找個養老院
看還有沒有人可以好好照料他
不過問了好幾家中古車行都被以大銀年老色衰為由而拒絕 >__<
無奈之下 只好找了家看來還信的過的中古車行進行安樂死

<其實里程數還蠻少的...>


送他走的那天
我在車庫裡看了又看  好捨不得....
他的前七年是媽咪在開   也是我的青少年時光 上學都靠他
再來的七年和我一起    走遍台灣有趣的地方
最後的五年 妹妹陪他度過最後時光
可以說我們家的出遊都和他綁在一塊
除去最後的一兩年他真的累了
大銀可以說是非常盡忠職守的一部好車

再見了大銀
我會很想念你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