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日 到深圳走了一回
雖然對許多台灣人來說 到內地算是家常便飯的事 
對Nana還真是道道地地的初體驗...

-深圳畢竟沒有太多的古蹟文化和小橋流水
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當地的人文風情  而是狂野不羈的開車方式
好幾次坐在計程車上我都想尖叫阿!
怎麼天橋上會有逆向而來的車子  快車道上還有大剌剌行走的路人甲 @@

-去程時依著前輩們的建議坐三通車小巴士(在香港機場的地下一樓)
花了不少時間     但還算是方便舒適
回程跟著好奇的同事改搭渡輪  時間沒算好錯過了行李在碼頭的check in時間
得自行到機場check in
這下看著高高低低的樓梯  真的很欲哭無淚
只好安慰自己...人生總是要有經驗...以後一定坐小巴!!


-很美好的旅館   服務滿分
可惜白天出門晚上繼續上班    都浪費的睡不到5小時
早餐Buffet只花個20分鐘解決
每天還得和腎上腺素抗戰   真的老了...冏
恩  下次要繼續住關內就是     至少睡的舒適安心
 

--當地的同事很熱情的跟我介紹深圳熱鬧的夜生活 
其實我還是喜歡W hotel多點
這裡太多來"工作"的小妞啦! :P ...(我想這裡還算是比較正派經營的地方哩)


-最後一晚 見識了著名的"羅湖商業城"
只能說 店裡的目錄真齊全 XD
從大型的行李箱到小小零錢包 吊飾鑰匙圈
2012年才要出的商品 還有廣告頁面  真的很妙!
看著台灣同事和店員ㄧ來ㄧ往的殺價     雖然自己沒買啥 也是夠有趣的!



很斷續的紀錄一下深圳初體驗
其實...這一篇都不是重點....

雖然回來後會有堆積如山的信件要處理
離家這麼近怎麼能不放自己ㄧ個大假呢!
謝謝老闆~~10天的台灣行  我來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