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初露面  拜託大家跟我說從這距離一點也不明顯 XD >

2011年的其中一個目標  就是牙齒矯正!
很害羞的說  Nana的牙齒不是很整齊
每次去看牙齒 牙醫總是要Nana去矯正  說要不然會增加未來蛀牙的機率 或是牙齒會愈來愈歪(嚇)
去年年底把這筆預算放到FSA中   也去不同的矯正專科諮詢了幾次
很可惜的牙醫不建議我使用最不明顯的invisalign (牙齒太歪啦 invisalign對我來說不夠力)
所以一直對要變身醜醜的牙套小妹這事猶豫不前

隨著時光快速的飛逝  一年竟然快要走到盡頭
Nana這才下定決心把牙套裝上
基於還是愛美的緣故  我多加了$600裝clear的bucket
開始了為期至少18個月的牙套日記!
所以囉  這篇文大概會不定時的更新吧~~

[12/6]
裝上牙套的第一天  只有很痛可言
微笑和吃東西成了很不習慣的兩件事 
到底笑得時候要不要露牙呢?  抿嘴笑好不自然
吃東西更是ㄧ件痛苦的事   
我終於了解為啥阿嬤吃東西都要燉的很久很爛了  冏
翻來覆去的第一個晚上   有點失眠 :(


[12/8]
開始習慣在家裡吃早餐 刷牙
在公司多擺了一套牙刷 中餐後乖乖的清潔牙齒
我想我的口腔清潔應該會比以前好吧(笑)
突然間也開始不喜歡吃零食了  看會不會順便變瘦一點 XD

右側的鐵絲依舊令我很困擾  吃東西講話時不時會勾到牙肉
覺得口腔裡已經有兩道深深的溝了
終於受不了  回去請牙醫微調一下鐵絲的角度
自己再在比較突出的部份塗上一點蠟  恩  舒服多了~~


[12/16]
前兩天吃巧克力  照著平常的習慣忍不住咬了一下
沒想到 後側的ㄧ個bucket竟然就掉了
混在巧克力中    差點被自己吃了下去 lol

趕快又在診所繁忙的聖誕節假期前 約了時間把bucket裝上
順便把FSA的表格填寫完畢
希望FSA申請一切順利  手續實在有點不清楚明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