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只有關心味增湯  沒什麼在注意牙齒的動向
突然回想 去年的12/6是我剛帶上牙套的日子耶
這樣一算 也和牙套相依為命了整整一年了
從一開始會被牙齒移動的不適感困擾 
和不習慣每次吃完飯都得找廁所清理牙齒/或刷牙的不便
到現在竟也習慣成自然
如果哪次去醫生沒給我在牙齒上重新拉拉筋
或是哪餐飯吃完沒刷牙  自己還會覺得怪怪的哩
(事實上我覺得每餐飯吃完都刷牙是蠻好的事 
這一年來除了因為矯正而偶爾發生的牙齦發炎狀況  幾乎沒有什麼牙齒的毛病
我想應該部份可以歸功於常刷牙吧!)

原本在矯正治療的中期 醫生都會幫牙齒照一張Xray
確認牙根(?)的變化  因為有味增湯的關係 我也和醫生說這一個步驟先省略  等生完再說囉!

這張照片是周末要去參加公司holiday party前拍的
從這距離照相牙套好像真的不太明顯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張開大嘴開懷大笑的拍照方式
看看拿下牙套後會不會改變囉~~

話說 雖然醫生每次都有稱讚一下我的牙齒有在乖乖照著矯正的節奏前進
到目前為止  醫生還是不能肯定究竟幾個月可以完成
總之最快明年7月  最慢就是明年的12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