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趴趴走行程來到斗六
和老爸和阿姨吃過素食中餐後  (我真是很難得的吃全素耶~冏)
美食團開拔到著名的斗六長興圓仔冰!

這家小店對於居住在北台灣的朋友可能都不是這麼熟悉
不過它可是斗六經營了三代 有許多美食節目來採訪過的傳統老冰店
炎炎夏日中  點上幾碗冰還要排尚長長隊伍的哩


長興圓仔冰冰品和熱飲的價格同是$35  有漲價過
另外要加煉乳、草莓、百香果、烏梅的話多加$5
不過對習慣台北冰品價格的我來說還是覺得好便宜!


這次竟然忘記照冰品照啦
擺張難得的父女三人照充數

帶回家吃冰有點化掉了  看不到原本的小冰山  不過無減好吃度
我點的混合圓仔冰裡有紅豆,圓仔,綠豆,薏仁,彎豆,粉條  料挺豐富
鎮店糖水甘甜不膩
純糯米製成的圓仔做的很細緻  是我最喜歡的配料 
店家將其從熱水撈出來和冰品混合  圓仔變的Q彈  一點都不黏牙
很消暑呢~~
我想如果是冬天來吃湯圓應該也很讚!



長興圓仔冰
電話:(05)5339445
營業時間: 10:30 - 22:3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