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幾年對台灣夜市的印象  都是士林夜市
這裡除了台北當地人  人群中還混雜了許多觀光客
大家的衣著也相對的不那麼隨性

夏日夜晚 鏡頭拉至南台灣
從海鮮店走出時  表妹的老公似乎知道有一個很想念夜市的傢伙在遺憾著這次的行程沒排進夜市
開口問我們要不要去附近的安西夜市走走
"當然要阿~"  我硬是當著電燈泡 跟著老妹和她男友去晃晃!
<黑蛋奶=黑糖珍珠奶茶 很好喝耶!>


這真的好像小時候逛的夜市呦!
大家穿的輕鬆自在  沒有過多修飾
台南地大  鐵板牛排的攤販擺起了紅色塑膠桌椅   賣起了一客$90~120的夜市牛排
-->這在台北市  除非是拍電影(雞排英雄? 哈)應該看不太到了吧
只可惜除了黑蛋奶   芊根本就吃不下任何東西 ~哀


很懷念這樣子的夜市遊戲  沒想到台南竟然還有耶


原本以為今年的夜市行就這樣落幕
感謝老妹和凱爾先生在隔天又把我帶到竹北夜市來放風
竹北夜市規模又更大呦~ 想要吃的東西應有盡有
只可惜這次又是個滿肚才來逛的行程  只好逛逛窮開心


回家我把左邊這張照片秀給B看  發現B沒玩過呢
-->這是套酒瓶  將倒置的酒瓶扶正的平衡感遊戲
看似簡單  其實要費一番工 :D
<右圖> 我家周笨弟小時候也很愛的夜市旋轉火車


小朋友很愛的小型釣蝦場


由於肚量有限  我轉了一圈就只為了找朝思暮想的炸鮮奶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最後的ㄧ小角找著了它 好開心呀!


夜市我愛你  下次ㄧ定要專把肚子空下來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